头条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头条大图 >> 正文
春雪迎新春 轿子山黄金周等你来追逐一场“冰雪奇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1:5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古文丽 文)就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春城迎来一轮降温,昨天(2月8日)早上9点左右,轿子雪山开始雪花飘飞!这真是春雪迎新春!刚刚好!春节黄金周,南国的人们,又可以直奔昆明禄劝转龙镇的“滇中第一山”“彝人圣山”,追逐一场“冰雪奇缘”! 

据轿子雪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昨天(2月8日)早上9点左右,轿子雪山山顶开始下雪!一直持续到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在下,这是一场中雪,海拔3800多米的大黑菁索道上站以上的山林、栈道堆满了雪,山顶积雪厚度预计有10多厘米。此时,“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雪山美景已然呈现。如果过两天巧遇雪后初睛,那轿子雪山一定会许你一个雪白雪白的童话世界!

目前,正值这个季节性雪山最美的赏雪观冰季(12月—次年3月),而且,经过充分的准备,轿子雪山景区给大家备好了主题为“魅力轿子雪山 体验冰雪世界”的“2020年冰雪节”,相信“山上观光、山下体验,赏冰、观雪、戏雪、滑雪”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活动定让你不虚此行。

 

 

在前往轿子雪山景区的必经之地——昆明市禄劝县转龙镇镇政府旁,轿子山大酒店各项设施已齐备,可为来往轿子雪山景区的游客提供全面、便捷、舒适的住宿、就餐、购物等“吃住行一条龙服务”。

(注:轿子山大酒店是由华侨城世博集团斥重资打造,集客房、餐饮、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大酒店。酒店一期总建筑面积30286㎡,有客房263间,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八层。酒店内有全日制餐厅、用品及特产购物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离轿子雪山景区最近,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备的酒店。更是游客往来周边景区,如转龙古镇、红土地、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等景点的重要集散地。)

记者 张永强、杨雷 通讯员 郭明海 图/视频

责编 李舒琪 龚怡丹

审核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