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丽江悦榕庄上榜“2021马蜂窝旅行者之选” 安全小众成旅游消费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4:11:0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 整理)随着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安全小众成旅游消费关键词。近日,马蜂窝旅游发布“2021马蜂窝旅行者之选”多项榜单。在景点榜单中,东台吉乃尔湖、南澳岛和达古冰川这三个中国“新秘境”首次上榜,这与“后疫情时期”游客对于人少、景美的景点新需求相关,更多人希望到相对开阔、人员较少的新兴景点进行游览。

酒店住宿方面,疫情之下消费者更信赖高星级品牌酒店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能力,众多品牌度假酒店成为游客出行首选。在马蜂窝旅游发布的酒店榜单中,丽江、三亚、澳门、厦门、成都、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和重庆均有酒店上榜。

记者了解到,此次位居酒店榜首的丽江悦榕庄,是一家强调私密性、创造浪漫的品牌度假酒店。这里除了拥有直面玉龙雪山的绝佳地理位置,别具匠心的设计,也恰如其分的体现了丽江这座保存完好的古城。在悠久的历史中,沉淀下来的浓郁纳西建筑特色,让每位入住其中的游客,无不为之倾倒。

 

 

来到这里,美好的风景,瞬间缓解了旅途中的疲劳。据丽江悦榕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对旅游市场会有影响,但酒店已做好准备,通过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酒店服务能力,丰富酒店业态创新等,让消费者享受更洁净、更安全、更多元的住宿体验。

 

的确,“后疫情时期”,消费者在酒店选择上会更加注重品质和安全,能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体验的酒店将会更具竞争力。这将促进更多经济型酒店向中、高端型酒店升级。对于高端品牌酒店来说,在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消费者的住宿需求已经从“住宿”变为“体验”,有品质保障又能提供独特体验的酒店产品将会更具竞争力。

 

另悉,“马蜂窝旅行者之选”榜单每年发布一次,基于亿万中国旅行者在马蜂窝旅游App中的行为数据,对景点、酒店、美食街铺等旅行玩乐项目的服务能力、消费者口碑等维度进行综合测评。榜单是马蜂窝旅游攻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游客进行消费决策时,为其提供更加直观、高效的决策参考。

 

部分内容整合自:人民网、国际商报

责编 马寅瑞 龚怡丹

审核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