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春佳节前夕 世博集团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0:35:00  来源: 云南网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世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睿等领导班子成员,带着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分别到基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新春问候和慰问金、慰问品。

 

 

 

 

 

 

2月8上午,张睿分别看望慰问了原云南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九如、原世博集团副总经理陈金根两位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曾经为企业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世博集团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童九如、陈金根等老同志感谢世博集团党委长期以来的牵挂与关怀,让他们在节日期间能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祝福世博人事业蒸蒸日上,世博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张睿前去看望慰问云旅汽车公司两位长期患病的困难党员林宝元、张平,在了解两位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希望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逆境,积极渡过难关。张睿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一一送上慰问金,温馨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叮嘱陪同慰问的相关部室及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扬好世博集团的优良传统,主动关心基层职工,了解他们所需,及时排忧解难,让大家时时都能感受到世博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和昌分别到元阳公司、轿子山公司进行看望慰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通分别前去看望慰问了云南饭店、昆明饭店离休老同志和在岗职工。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耀斌对机关退休老党员、职工,景区公司职工进行慰问。

连日来,集团领导、所属各企业负责人都高度重视送温暖活动,在春节前夕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真正把集团党委和各级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此次送温暖活动,全集团共安排看望慰问49位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262名困难职工以及20家企业的2879名春节坚守一线职工。(集团党工部 黄兴鸿)

来源:华侨城云南世博集团

编辑 沈艺 童文文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