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五渔邨小镇新春喜乐荟精彩开启 “100元团200”无门槛优惠券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6:19:2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何雨珍 文)2月6日至28日,“五渔邨小镇2021年新春喜乐荟”——滇池南岸赏极光、火树银花·流光山海、春日游园会/守艺春集、丰年喜乐购/慢慢街、元宵多喜乐等多重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每天不重样,邀您精彩过春节。

  从昆明出发,沿着滇池的湖岸线一路向南,在风光最秀丽的湖湾处,遇见充满文化与艺术风情的五渔邨小镇。这里云很低,倒映在滇池的湖面上,时光也仿佛变慢了,可以走走停停,慢慢逛。这便是五渔邨小镇的魔法,也是城市生活节奏的调节器。

  2月6日,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倾心打造的“五渔邨小镇2021年新春喜乐荟”正式拉开帷幕,传承中国年俗,体验晋宁当地文化,传统的民俗风情与文旅商业融为一体,带来红红火火的农历新年味儿,为滇池南湾之畔添上一抹新景色。

  传承云南非遗文化,“五渔邨小镇2021年新春喜乐荟”特邀云南晋宁非遗手工匠人带来了乌铜走银、米花团、鸟笼制作、剪纸的独门绝技,让每一位到访的客人认识并了解晋宁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用传统民俗留住乡愁、留住记忆、留住守护我们精神的根。

  慢慢街,悠悠的逛。新春佳节之际,慢慢街也呈现出红火的过节气氛,“福”字、灯笼装饰、红包、金币缀满商店门头、街边树枝,喜迎宾客,带来了数不清的好兆头……

  丰年喜乐购,新春不打烊。慢慢街“100元团200”无门槛优惠券,近20家商家吃喝玩乐一站购,你可以到几何书店看一本书,享受一个午后的静谧时光;可以循着咖啡的香气,品尝一杯来自澳大利亚的醇厚;也可以坐下来,吃上一份云南最传统的风味小吃;还可以走进“一座保山”,体验保山的特色风味……吃喝之余,在街角的定制春节美陈旁打卡,发一组充满年味儿的朋友圈!

  目前,文旅产业正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五渔邨小镇2021年新春喜乐荟”将传统民俗活动带到新春传统活动中,以创新的“文化+产商”模式,赋予了滇池南岸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传统民俗乐趣,同时也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也必将为云南的春节旅游增味添彩。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