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共生共荣璀璨绽放 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2020年度荣誉揭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1:2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正鹏 文)近日,瑞丽多宝之城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揭晓了2020年度荣誉大奖,共包括17类140余个大奖,各个奖项集中展示了2020年基地各大商家、直播间,以及物流、质检等支持方,为基地生态的繁荣发展做出的共同努力。

据悉,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评选出的17类奖项,覆盖基地所在的多宝之城内所有商家、货主、主播、服务商和质检机构。这些团队和个人,用自己的魅力和影响力激活珠宝直播,在基地的直播生态中脱颖而出。基地希望通过此次年度评选,以奖项彰显成就,以奖项驱动行业发展。

自2019年以来,随着全国直播产业的爆火,翡翠珠宝直播也在瑞丽全面兴起。商户们开始入驻各大平台直播,极大地促进了瑞丽市翡翠珠宝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2019年10月,在德宏州、瑞丽市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下,翡翠王朝和字节跳动联合创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基地落地以来入驻1200余家珠宝商,在短视频和直播红利下,基地直播间屡创流量高峰,当日破千万销售额。瑞丽疫情缓和之后,基地迅速组织直播间复工,让商户们快速恢复营收,扭转了因疫情亏损的局面。

在抖音电商珠宝文玩运营总监汪礼强看来,珠宝文玩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谈及平台和基地之间的关系,汪礼强表示:“抖音选择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作为唯一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基地提高对商家的服务质量,并把基地作为战略支点提高行业规范,一起打造一个基业长青的珠宝玉石生态,让珠宝玉石行业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做好用户喜欢看的内容是商家经营的核心,希望各商家能够多一点耐心和理解去做好内容,相信平台,相信基地。”

据了解,瑞丽珠宝商对珠宝玉石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据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总经理牟云海介绍,通过走访全国各个珠宝玉石产业带发现,瑞丽的珠宝玉石商家肯拼搏、愿努力,懂得经营之道,善于短视频营销,并以开放、包容、共享、交流的姿态助推珠宝玉石直播产业的发展。

从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常务副总蔡金丽处了解到,2021年,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将会推出更多相关福利和优惠政策给到商家,目前已经推出场地租赁减免优惠服务。同时,基地将开创货主入驻模式,通过提供供需关系匹配形成调度能力,结合基地大盘产品仓,解决商家起步约货难、找货难的问题。此外,在BIC(质检物流一体化)板块也会优化操作流程,为有需要的商家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对于2020年瑞丽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商家们所取得的成绩,云南翡翠王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谷泉音在祝贺的同时也表示,作为基地的合作方,翡翠王朝将继续携手平台、政府和各方,以百倍的努力服务好基地商家。

瑞丽多宝之城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供图

责编 童文文 龚怡丹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