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扶贫攻坚心相印,沪滇两地有真情” 泸西县文旅宣传推广走进上海徐汇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31:32  来源: 文旅头条

  云南网讯(通讯员 马爽/文 黄松涛/图)10月19日,“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市武康路的老房子艺术中心举行,拉开了上海市徐汇区与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文旅结对帮扶的帷幕。上海市徐汇区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孙晓东,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范郴,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沈旭青,泸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志宏,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娇,媒体记者、旅行社等旅游行业人士及报名预约的游客参加此次活动。

  (徐汇区与泸西县领导启动仪式揭幕)

  (泸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志宏作致辞)

  (泸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娇作旅游分享推荐)

  (签订两地帮扶宣传推广合作协议)

  “君在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共饮一江水,沪滇无限情。”一段展现泸西秀美风光和人文风情的旅游宣传片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眼球。启动仪式现场,两地领导共同为本次活动揭幕,现场签订了泸西、徐汇两地帮扶宣传推广合作协议,杨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原至美,花卉泸西”旅游分享推荐。

  (与旅游业内人士深入交流)

  在上海市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举办的“高原至美,花卉泸西——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文旅帮扶图片展”是本次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的重要一环。展览以四十幅精美照片,展现了泸西县境内奇山奇水奇洞奇观的阿庐古洞,层层叠叠的彝族土掌房群落,温馨惬意的78℃自涌温泉,纯洁朴实、天姿风采的黄草洲国家湿地公园以及独具特色的古彝民族风情。前来参观者纷纷表示:观看展览后萌生了想去泸西的愿望,希望去泸西领略红高原上的花卉美景,奉献真情,为泸西人民奔小康作出一份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开展泸西县旅游帮扶图片展、旅游帮扶在线图片展、旅游分享会、特色农产品帮扶展、特色旅游资源户外广告宣传、徐汇区商圈电子屏视频宣传、机场旅游公共服务点资料视频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多载体、多角度,对泸西旅游扶贫进行广泛全面宣传。通过系列活动,让更多徐汇区市民、上海市民了解泸西的风光和资源,从而走近泸西、了解泸西、关注泸西、帮助泸西,携手泸西共同建设小康社会。

  (旅游帮扶图片展)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