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月圆太平 百合芬芳,国庆中秋8天假期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有序迎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7:39:53  来源:

  云南网讯(融媒体记者 孙思漫 文)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已经结束,这个假期,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在积极开放迎接游客的同时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出游的安心健康。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太平湖森林小镇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期间景区积极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措施,让游客在太平湖玩得开心,玩得安全。

  健康出游 遇见最美的花海

  据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假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游客在实名购票后需出示绿色健康码,经过自动体温检测门,在体温无异常之后才能进入小镇进行游览。国庆中秋假期,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推出了以“月圆太平 百合芬芳”为主题的2020太平湖国庆百合嘉年华暨国潮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九大主题的内容为游客展示了太平湖森林小镇别样的魅力。

 
 

  假日期间,在太平湖天池片区十万株红、黄、白、粉、橙等五色香水百合在美女樱、凤仙花、紫柳的簇拥之下正在灿烂绽放,繁花似锦、奇香馥郁,俨然成了假期里一个新的打卡胜地。在大片粉色美女樱的衬托下,香水百合显得更加艳丽,五种不同的颜色交相辉映,让太平湖森林小镇更加充满节日的气息。来自成都的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来到太平湖森林小镇,第一感觉就是空气太好了。之后看到这里盛开的花海瞬间心情就更好了,整个人都很轻松,一扫前半年不能出游的压抑,只想在花海里感受大自然最美的样子。

 

  国潮遇上萌宠 尽享休闲时光

  节日期间举行的国潮文化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悠扬的萨克斯声,充满美感的现代舞,还有嘞咪嘚团队带来的民族舞,无不让现场游客发出阵阵尖叫,大呼过瘾。到了晚上,国潮音乐节在星空之下举行,无数喜欢音乐的人在歌声中喝着啤酒,吃着美食,兴致来了,还可以跟着音乐蹦一场迪,开心又解压。

  很多第一次来太平湖森林小镇的游客最喜欢的还是呐喊喷泉,因为用自己的声音来控制温泉的高度,极为有趣,还能看到“太平公主”的全貌。随着喊声的变化,喷泉忽高忽低,在呐喊声中宣泄出所有的苦闷,让自己得到一个全身心的放松。而最近开放的萌宠喂养则成为了很多亲子家庭的打卡地,假期里面,很多家长在带孩子旅游的同时也让孩子与动物接触,让孩子在与动物接触的过程中学习更多的知识,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让父母和孩子更亲密。

  为了让游客们有一个安心舒适的旅程,太平湖森林小镇内配套的酒店、餐厅、星空帐篷、房车营地都在假期前推出了优惠活动,满足更多游客的住宿需求。其中最受人欢迎的木屋酒店在假期开始前几天就被抢购一空,问及木屋酒店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木屋酒店负责人表示那是因为太平湖的木屋酒店全部采用的都是进口木材建造,以榫卯结构连接,整个房间都有一股原木的清香,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所以很受青睐。

  此外,假期里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还举办了汉服文化展演、围棋挑战赛、书画艺术展、古典旗袍秀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参与。国庆期间将近3万人次的接待量告诉我们,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正在被更多人所知,也被越来越多人喜欢,这个以木为形,以花为介,以水为魂,以人为本的智慧小镇将会用更多好的景色,好的活动为游客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旅游打卡地。

  目前,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的十万株香水百合仍然在盛开,渲染出最美好的秋日;成片的美女樱、紫柳,邀你遨游花海;展示了太平湖石漠化治理成果的“山地石漠化公园”等你来看太平湖的前世今生,还有各种特色美食,精彩的活动,等你来太平湖森林小镇打卡。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 供图

  见习编辑 邢梦芸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