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全新绽放昆明南市区 引领“食尚”夜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01:0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融媒体记者 张玉菊 孙思漫/文 刘珈彤/图)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加速,宅家的人们心心念念的欢聚时刻来临,吃完饭的下半场怎么选择?唱歌、喝酒、蹦迪、吃烧烤?面对这个简单的问题,多数人都犯了难。

  记者获悉,在昆明南市区珥季路大澡堂对面的繁华商圈,经过一系列改造升级后的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全新绽放,如今,一个全新的集特色餐饮、酒吧、烧烤、唱歌、蹦迪于一体的一站式娱乐综合体将亮相南市区,让你的夜生活无需转场。

  打造南市区夜经济新型综合体

  4月23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提出,用3年时间在全省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与浓郁民族风情的夜间经济集聚区,逐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其中,昆明市打造15-20个夜间经济集聚区,其他每个州、市打造3-5个夜间经济集聚区,鼓励各州、市结合实际,打造更多夜间经济集聚区,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

  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总经理石松告诉记者,此次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的全新诞生,不仅仅是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夜生活聚集地,更是为了响应大力发展夜经济的指导意见。世纪城片区作为南市区商圈中夜经济发展的聚集地之一,具备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为此,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特别邀请夜间娱乐界的大咖派对星球团队对整个场所进行全新的设计,打造一个昆明地区的夜间娱乐餐饮综合体。

  据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娱乐顾问林宏介绍,目前的夜间娱乐场所以KTV、酒吧、清吧、慢摇吧为主,主打的要么是唱歌,要么是蹦迪,极少有把吃饭、唱歌、蹦迪、派对等娱乐方式结合在一起的娱乐综合体。这一次,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将以时尚的形象,超高的性价比,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方式打造一个多元化形态,更自由、更随性、更轻松、更开放的娱乐场所,让每一个来到的这里的顾客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点,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在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的三楼,全新打造的酒吧集市,属于全新的主题酒吧。与⼀般酒吧相⽐,主题酒吧令⼈印象深刻,体验感极强,它往往围绕⼀个特定的主题对酒吧进⾏装饰,酒品、⾷物、酒具等,酒品、⾷物、酒具等⽅⾯也与主题相匹配,为顾客营造出或温馨,或神秘,或怀旧,或热烈的⽓氛。当消费者⾝临其中时,通过观察和联想,进⼊期望的主题情境,⽐如感受世界另⼀端,重温某⼀段历史,了解另⼀种⽂化,体验另⼀种⾓⾊等,让消费者们在自己感兴趣的主题里得到放松。

  这里是吃喝玩乐一站式娱乐综合体

  在娱乐行业坚守10余年,石松认为,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追求提升,娱乐场应该是一个轻松、健康,让人获得安全感、感受亲和力的地方,应该是讲究生活品质的场所,到底这里好不好,要看消费者是否有好感受。于是,石松从消费者的角度谋划,不论从硬件搭配还是软件服务,都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体验。

  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地处珥季路大澡堂对面繁华商圈,装修高端大气,门口“后餐·音乐·派对”几个大字格外显眼。入内,大堂气派,包房独具特色,从环境、音乐到菜品都充满了浓浓的聚餐氛围。这里是高端餐饮、时尚音乐加人性化的精致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直营娱乐品牌派对场,消费者们不仅能享受各种美食,更能全身心放松享受,十分惬意。

  在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技艺精湛的大厨将为你奉上精心烹调的美食,无论你钟爱的是粤菜、滇菜、亦或是川菜,大厨们都能满足你的要求。新鲜美味的海鲜珍品,融合百味的滇菜精华,热情似火的川菜,美味可口的甜品等,各种各样的美食征服你的味蕾。

  在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不单单可以喝酒唱歌,还有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的特色派对,生日派对、战友聚会,家庭宴会、企业团建、同学聚会、公关社交宴等,5600平的场地,46个不同风格的房间,为你提供最适合的私人定制派对,量身而定的流程,精彩的情景剧。来这里,你只管放心玩,剩下的,交给私人管家。

  来吧,到HOOPARTY后餐·音乐·派对,感受一种品位、体验一种文化、寄托一种情感,领略不一样的party文化风格,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派对之旅。

  温馨提示:

  后餐·音乐·派对地址:昆明市官渡区珥季路大澡堂旁

  电话:0871-67167361 13708792501

 

  责编 章胜秋

  审核 谭韧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