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丽江观音峡上演景区版“交换空间”,只为预约你的国庆假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14:19  来源:

  便利店里,一次扫码,你能换来果腹

  聊天室里,一席谈话,你能换来交集

  那在观音峡,一天光阴,你能换来什么?

  盯久了办公桌前发着冷光的屏幕,偶尔也想慰劳一下眼睛。可,抬眼望到的不是“一楼更比一楼高”的摩天大厦,就是“不管天晴下雨,我就在这里川流不息”的车影。

  既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如试试把这扇窗换一个朝向。

  奔往旷野大地,半空之中看浮云游走过山巅,群山连绵,在视线尽头汇于一点;

  大地之上,看百变湖泊在光阴流转中切换性格;

  看满园绿意以及隐秘在其中的小小惊喜……

  来丽江观音峡,换一种视界。

  这个星球上,氧气让生命成为可能。但栖居于喧闹中的「都市丽人们」,面对空气里夹杂的尘埃、汽车尾气……却不能尽兴地大口呼吸。

  不妨走进「丽江后花园」,投入山林润泽下的造氧王国。

  杨柳、翠竹以及常绿树木,在光合作用下共同建造起一座天然氧吧;

  湖泊、飞瀑以及潺潺溪流不停歇地洗刷、沉淀混于空气中的杂质灰尘。

  在这里,尽情呼吸看不见的鲜氧,对话看得见的纯净世界。

  来观音峡,换一种呼吸。

  快节奏工作后的周末,有的人选择独自宅居,有的人选择结伴出行;有的人偏爱安静小馆,有的人偏爱热闹乐园……

  但人总归是属于自然的,或许,最佳的调整方式便是在自然中畅意快爽。

  你可以在玻璃栈道上驻足遥望,明白为什么“惊”与“喜”总是相伴;

  你可以滑旱滑道,在飞速下滑中重拾生活的快意与刺激;

  你还可以体验峡谷飞渡,在嘶吼中释放身心的疲惫……

  来观音峡,换一次放肆。

  对于吃货来说,旅行的意义不只是看遍世间风景,更重要的是尝遍各地美食。常居于一地,四周的风味已经了熟于心,偶尔也需要切换一下频道,与更多美食相遇。

  提起云南的美味,米线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其中,尤以「过桥米线」最为出名。嗦一口米线,嘬一口鸡汤,再搭配风味小食——香辣软糯的烤猪蹄,纵享舌尖上的美味!

  无论清淡、重口,你的味蕾都能在这里找到具有云南风味的归宿。

  来观音峡,换一味美食。

  你写PPT时,黄龙潭的锦鲤正跃出水面;

  你挤地铁时,电动滑道车刚好驶入山涧;

  平行时空里,观音峡运行着另一种轨迹。

  好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8天假期即将到来,给你足够的时间来置换一种新的生活,去走穿着高跟鞋走不到的路,去看写字楼里遇不到的人……

  我已经准备好了,那么你呢?

  来源 丽江观音峡景区

  责编 童文文 见习编辑 邢梦芸

  审核 谭韧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