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上海市静安区文旅局调研组到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05:10  来源:

  9月20至21日,由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周英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到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就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20日,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钰及州、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莲城镇董那孟村实地调研对口援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并为董那孟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揭牌。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建成投入使用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为脱贫攻坚带来的效益。调研组还在现场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捐赠了1500册图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满足感,助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在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援建资金 5 万元的支持下,莲城镇积极自筹资金23万建设了董那孟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派驻广南县扶贫开发局干部王亮介绍道:“新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成,不仅满足了广大村民对于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还将文化服务与脱贫帮扶、党员教育等功能有机结合,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增强各民族凝聚力、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增明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杨柳井乡六郎城村、升民族银饰公司、董堡乡牡露村侬人谷景区、莲城镇那多村谷多牧场等地,就石斛基地“产业+文旅”项目,民族工艺、服饰,乡村旅游,农特产业等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加了“静安——文山号”旅游扶贫专列广南站欢迎仪式。

  来源 广南县文旅局

  责编 陶优 见习编辑 邢梦芸

  审核 谭韧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