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中秋国庆去哪儿? 轿子山给您备好“白+黑·七同一感受”全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3:47:55  来源: 文旅头条

  2020年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恰逢与国庆节同日,也是轿子山大酒店试营业之后迎来的第一个重大节庆。

  为充分做好酒店营销、丰富景区活动内容,给游客过一个舒适、欢乐的“双节”,享受“白天+夜晚”假期美好时光,在中秋暨新中国71周年华诞之际,轿子山公司将依托独特的“酒店+景区”优势资源,开展主题为“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彝人圣山”的“七同一感受”系列活动。

  “白+黑·七同一感受”全新玩法  简直不要太嗨!

  据介绍,“七同一感受”系列活动时间为10月2日至3日。

  (“七同”即:“同庆双节、同住酒店、同游圣山、同唱赞歌、同跳彝舞、同赏明月、同品美食;“一感受”即:一起感受全新玩法)

  白天,活动期间将邀请当地知名的民间歌舞队,在景区下坪子区域开展彝族歌舞展演活动:

  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活动期间,歌舞队将现场演唱爱国歌曲和彝族山歌,现场表演跌脚舞、龙摆尾、打歌等极具彝族特色的舞蹈,并适时邀请游客参与互动,增加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讴歌伟大的时代、赞颂美好的生活。

  同饮一杯酒:“迎宾欢送酒”是彝家儿女热情好客的重要表现。届时歌舞队将在下坪子索道下站的入口处列队,以彝家特有的方式向游客朋友敬酒。相信现场活跃的气氛,能让游客直观感受到轿子山的彝风彝俗风情。

  到了夜晚,歌舞队将在轿子山大酒店外广场,开展喝啤酒趣味比赛、篝火狂欢和品尝特色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喝啤酒趣味比赛,活动将邀请住店旅客(游客)及当地群众自由组合上场参赛,每轮8人为一组,比赛喝完一瓶啤酒的速度,用时最短的胜出者,将获得啤酒一件(6瓶装)。

  篝火狂欢晚会,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篝火,是彝族极其重要的图腾符号之一。活动当晚,将在酒店外广场燃起熊熊篝火,届时,歌舞队演员将邀请现场宾客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事业红红火火、生活蒸蒸日上。

  特色美食品尝,中秋赏月,必少不了美食相伴。活动当晚,轿子山大酒店为你准备好了冷餐会及BBQ,各种应节小食品、酒水、饮料等,满足到场宾客的味蕾。

  1号过生日、名字含“国庆”、着盛装的游客  一众促销简直不要太优惠!

  10月1日至 8日期间,轿子山景区和酒店联合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凡10月1日出生的游客或姓名中包含“国庆”二字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免景区门票;

  持轿子山景区套票入住轿子山大酒店的游客,可享受酒店8.5折优惠(在酒店有房源的情况下);

  身着民族盛装(包含汉族传统服饰)的游客,可免景区门票;

  双人398元(原价733元)优惠套餐!承包了两个人在酒店和景区的“吃”住行游全部费用(具体包含轿子山大酒店1个标间(或1单间)+标间2人早餐(单间单早),2人门票+摆渡车+索道往返费用)!

  另外,为体现喜庆热烈的节庆氛围,提升游客的节日体验感,国庆期间,轿子山将对景区及酒店区域的节庆氛围进行悬挂国旗以及设置活动背景板、伟大祖国历程展示牌等,让游客在开开心心游玩和入住酒店的同时,也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71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温馨提示:中秋、国庆节景区游玩,需提前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选择出行日期及人数完成购票。

  抢购优惠套餐咨询电话:0871-64876188,或长按海报上的二维码:

  TIP:

  昆明轿子山大酒店,位于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转龙镇镇政府旁,是由华侨城世博集团斥重资打造,集客房、餐饮、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大酒店。

  轿子山大酒店一期有客房263间,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八层。酒店内有全日制餐厅、用品及特产购物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轿子山风景区内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备的酒店。可以为旅客提供吃住行游的一条龙服务,让你的轿子雪山行更加舒适愉快!

  轿子雪山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以冰雪景观、溪流瀑布、杜鹃花海为核心的生态康体旅游区。被誉为轿子雪山“七绝”的“奇峰、秀水、冰雪、杜鹃、云海、日出、佛光”,是轿子雪山独具一格的招牌,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

  相关链接:

  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来袭 花橙云南双双卡免费送!

  (花橙云南双双卡 扫二维码即可购买)

  文:雯丽

  图/视频:郭明海、张永强、张昊、陈大衡、孙思漫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