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在滇开机 首站选址五渔邨小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4:18:44  来源: 文旅头条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 文)抛开城市的喧嚣,放下手中的工作,与明星们一同开启一场“出逃”旅行,“寻找”那个最真实的自己!9月8日,由融创文化、融创西南联合抖音共同推出的全国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在云南滇池五渔邨小镇正式开机!

  据悉,《出逃计划》是一档聚焦当代人生活现状,探索全新生活方式的短剧集式文旅微综艺。节目的初衷是希望以明星在云南各地的“出逃”故事为引导,向广大的观众传达健康、有趣、创新的生活方式,希望更多观众在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中有一个“逃离”现状、放空自己、享受生活的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出逃计划》将云南优势的旅游资源呈现给更多人。

  江疏影“出逃”滇池 体验文旅新生活

  据了解,《出逃计划》邀请了江疏影、阿朵等众明星化身文旅生活体验者与广大观众一同体验关于云南的“出逃”旅行故事。首期嘉宾是在《三十而已》中饰演王漫妮的江疏影。这一次《出逃计划》主题为“三十而后”,这不仅与江疏影在剧中角色形成了一个完美承接,也与其独立、优秀、美丽的形象十分契合。

  无论是江疏影还是阿朵,此时的她们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工作也越来越繁忙。她们需要一场“出逃计划”来释放自己的工作压力,暂时逃离城市喧嚣,用旅行的方式去感受一次全新的生活方式,寻找最真实的自己,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浪漫的答案。作为首期嘉宾,江疏影将“出逃”计划放在了云南滇池五渔邨小镇,在这里,她将开启专属于她的首次“出逃”旅程。

  云南多地拍摄 带动当地旅游发展

  云南处处是美景,大理、西双版纳、丽江、昆明、普洱……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处绝佳的旅游胜地,云南也因此成为中国每年热门旅游地之一。此次,《出逃计划》将首站选在五渔邨小镇也是基于这里绝佳的旅游区位条件。拥揽约14公里黄金“海岸线”,具备集旅游、度假、商务、休闲、康养、童趣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基础设施;同时,风景秀丽的五渔邨小镇更适合《出逃计划》的生活实验和观众对绝佳旅行地的期许。

  作为全国首档文旅微综艺,融创文化、融创西南联合抖音推出的《出逃计划》不仅仅是带给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启示,让更多人看到了关于美好生活的更多畅想。同时,《出逃计划》还将在云南多地开启 “出逃”故事,也将极大的带动云南当地旅游发展。《出逃计划》不仅仅是一档创新微综艺节目,更是对云南当地文旅发展的一种创新推动。

  融创云南  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