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日探馆,三大展馆正有序布展,明天等你来体育健康产业大展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1:10:35  来源: 文旅头条

  云南网讯(记者 孙思漫 文)2020年7月27日,云南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中提到,将健康服务业作为万亿级产业来重点培育。在云南省打造服务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健康服务产业集聚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目的地的目标大背景下,2020年9月3日至9月5日,云南医疗器械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云南首届体育健身博览会、云南省妇幼健康展三展齐开,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关于体育健康产业的盛大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已成为业界和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展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距离开幕式还有1天时间,展馆布置已经基本完成,今日文旅头条融媒体记者带你走进展馆,实地探访展馆布展情况。

  5号馆 云南省妇幼健康展展厅

  5号馆设立登康母婴健康馆,举办登康第六届“佳贝艾特杯”购物狂欢节暨孕婴嘉年华,这是云南唯一大型专业的孕婴童用品专题展。

  据悉,昆明孕婴童用品展已成功举办5届,大会旨在为昆明乃至南亚地区孕婴童行业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为行业同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国内外品牌供应商、代理商、贸易商、门店及全省二、三、四级市场专业人士打造B2B展览交易的平台。百余家中外品牌参加展出。

  记者来到馆内,参展企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展会产品,奶粉、母婴衣服、儿童背包、浴盆等应有尽有。

  6号馆 云南医疗器械设备及技术、医用防疫物资展

  走进6号展馆,第二十一届云南医疗器械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中国(云南)医用防疫物资展览在这里举行,各大医疗器械商家正在安装、调试医疗设备,以便在会展开始后为来客展现出最新的设备,让相关设备、物资能够成为中国医疗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打破了全球各国人己宁静的生活,抗疫防疫成为当下各国的重中之重。我国的抗疫战争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指挥下,取得了阶段性抗疫成果。目前,国内疫情已逐步得到控制,随着国内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必将产生大量的生产消费采购和家用备货需求。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国仍需要进口大量的医疗设备、检测仪器、一次性口罩、防护型口罩等医疗防疫物资。特别是对于质量要求较高、优质防疫物资制造商而言,不仅可以巩固现有的市场份额,还可以开发空白的市场领域,与优质买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届展览会预计300余家参展商,可容纳15000名专业观众体验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首选平台。

  展会产品涉及:特色医院(疗)、健康医疗新科技、诊断设备类、治疗设备类及辅助设备类、民族中医药康复理疗设备及技术展、口腔健康设备及技术展、互联网+健康医疗、健康体检等、口罩展区、防护用品展区、口罩机械展区、温控展区、消毒用品展区、熔喷布展区等全产业链产品,是作为中西部防疫物资行业领先的年度展会。

  该展会目的在于打造集原材料、设备、制造、检测、认证、物流及行业上下游供应全产业链于一体的交流交易平台。同时征集疫情防控先进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推动开放共享先进技术,加快推动一批成果落地转化。让更多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为抗击疫情和“六稳”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7号馆 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

  记者走进7号馆,这个馆内的人特别多,原来是2020 UP•DMS冠军杯奥林匹亚中国资格赛昆明赛区的选手检录,一个个肌肉发达、身材健美的帅气小伙在排队检录,以期在9月4日的比赛上展现出自己最帅的风采。

  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以“发展智慧体育新征程,助力美好生活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高峰论坛、精品赛事、行业会议、体育用品展示四个板块。高峰论坛分《云南省第2届体育服务标准化发展高峰论坛》《2020 年智慧体育与体育中考融合发展论坛》《后疫情时代 健身场所经营困境的突破与发展趋势论坛》三个主要内容。

  精品赛事为第2届云南体育电子竞技联赛暨2020云南 BLC 电竞城市邀请赛和2020 UP•DMS冠军杯奥林匹亚中国资格赛两个。行业会议组织了《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与《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2020年新思路、新征程发展大会》以及部分体育用品的展示。

  此次大会聚焦体育产业创新模式,关注智慧体育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体育产业消费升级, 积极引导体育服务标准化,推动云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的发展;关心社会体育热点问题,深入开展体育服务认证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求,为云南省体育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搭建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陈大衡 邢梦云 李舒琪 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