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理州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三次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1:43:2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肖玉梅 通讯员 胡琛)2020 年8月28日全天和8月31日上午,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三次大讨论,学习讨论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重点发言等方式进行。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州委书记陈坚、州长杨国宗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结合推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等方面进行大讨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李建华强调,当前正是全面建成小康进入决胜收官的重要节点,也是全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实“三张牌”,扎实做好四件大事的关键节点,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州委各项重要工作部署,推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助推全州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指出,推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统一思想,高效开展文旅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即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更加注重科学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项目转型升级,创作生产一批体现大理地域特色、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文旅节庆品牌,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用好管好现有公共文化场馆和旅游服务设施,提升场馆和设施服务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州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收官任务。要对标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咬定目标、坚持标准,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查缺补漏、抓好落实,走好“最后一公里”,完成好各自的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如期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长效管控,抓牢旅游市场整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省州各级领导关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汲取教训、知错就改,强化重点监管区域网格化管理,强化重点监管区域日常巡查,充分发挥指挥中心作用,建立快速响应舆情应对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合惩戒,形成有力的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长效管控体系,坚定不移地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智慧旅游、品质提升旅游革命“三部曲”,积极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全力把大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健康生活目的地。

  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敏和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益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等方面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调研员、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来源: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责编 陶优 龚怡丹审核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