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文山州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24日在丘北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3:42:0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缪欢 文)8月24日, “文山州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在丘北开班。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州旅游业协会,8县(市)文旅局、涉旅重点乡镇、涉旅重点村组、旅游景区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英杰作开班动员讲话,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刁颖主持开班仪式。

  李英杰表示,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旅游业发展大势,学习借鉴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和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大家开阔工作视野、增强实干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州委组织部组织,州文化和旅游局、丘北县委党校和丘北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希望通过加强旅游产业发展知识培训,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推进文山州旅游产业发展。

  李英杰对参培人员提三点要求:首先要准确把握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强化学习转化,努力做到“8个能力”的提高:提高产业谋划能力、提高项目建设能力、提高市场培育能力、提高招商引资能力、提高品牌打造能力、提高产业结合能力、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提高自身建设能力,努力做到从事旅游、学习旅游、研究旅游、谋划旅游;最后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刁颖表示,此次培训重在实操,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授课。大家都是各自区域的旅游操盘手,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把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发展旅游和驾驭旅游工作的能力,为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一天的专题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文山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文山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

  责编 陶优 龚怡丹

  审核 兰芳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