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楚雄“粉色花海”又要刷爆朋友圈!已经有人提前去打卡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3:10:5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银娟)进入秋季,楚雄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的大片粉黛乱子草灿烂盛开,正用独特的柔美装点着楚雄的秋。

  粉黛乱子草也叫毛芒乱子草,单株看或许并不起眼,可当它连片成海,便像粉色云雾一样,美得让人心醉。

  连绵不绝的粉色将梦幻发挥到极致,让人少女心爆棚,可以说是“少女收割机”没错了!

  粉黛乱子草的花期,从8月中旬开始一直到11月中旬结束,小楚已经帮大家查过了,国庆节期间是最佳观赏时间,强烈建议大家去拍美美的仙女照!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观赏拍照,花田中专门留出小路,半身高的粉色草海环绕身侧,唯美浪漫。

  怎么才能拍出美美的合影呢?建议穿浅色衣服,最好避开粉色系,因为容易与花海撞色。可以戴上休闲风的帽子,不仅可以挡太阳,还能当做拍照的道具,不知道怎么摆姿势的时候很好用哦!

  下午4点到6点是最佳拍照时间,阳光斜射,照片不容易曝光,光线还不会太刺眼,方便表情管理,夕阳下的花海必定更加迷人。

  当粉黛乱子草的暖意遇见秋天的微凉,粉色好像运化成雾气,站在花海中拍几张照片,你一定是“盆友圈”最美的风景!

  赏花拍照小贴士:免费打卡!

  地址:楚雄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位于楚雄市太阳历大道)

  交通:除了自驾,还可乘坐14路、17路、9路、10路、K3路公交车到达。

  李银娟 陈学艳  图

  责编 童文文 龚怡丹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