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疫后振“心”共建和谐社区 艺术家园物业用心组织业主疫后出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4:12:4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 孙思漫/文)近期,随着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内跨省团队游开放,宅家的人们开始勇敢迈出家门,拥抱夏日美好。近日,记者获悉,为舒缓业主心理压力,解决业主外出旅行需求,促进邻里和谐,助力和谐社区建设,云南艺术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筹备,与就爱去旅行网、云南中旅国际旅行社联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业主40余人前往弥勒,畅游自然山水,感受人文艺术魅力,体验采摘之乐。业主们纷纷表示:“物业服务贴心,活动行程丰富,疫后首次出游收获满满,美好来得正当时。”

  精心组织 “疫后首发团”走进弥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让社区居民“宅家”的日子变为常态,在疫情防控和物资紧张的情形下,业主们的心理难免因疫情原因发生变化,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云南艺术家园物业公司充分考虑业主心理和生活所需,决定为业主们做些什么。于是,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一场关爱业主的“疫后首发团”正式被提上日程。

  据云南艺术家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邱先生介绍,在告知业主此次活动即将开展后,“疫后首发团”得到了很多业主的支持。8月1日,由云南艺术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40余人的团队达到弥勒,尽情感受旅行的美好。

  一路上,业主们欢歌笑语,记者也随行记录下此次“疫后首发团”的点滴。业主张阿姨对记者说:“宅了几个月,今天终于能够出门放松,很开心。”此次出游,业主们首先来到了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景区内美女樱开得正艳,湖光山色美不胜收,特别是大地艺术“太平公主”,更是吸引了无数业主驻足拍照。

  “艺术无涯,家园天下”,来到充满艺术氛围的弥勒小城,业主们还参观了以文化艺术创意为特色的东风韵小镇。小镇内的万花筒、形态各异的酒瓶等等景观,独具艺术气息,令人大饱眼福。

  除了自然人文美景的欣赏,业主们还到葡萄庄园尽情品尝、采摘、购买弥勒独特水晶葡萄。一路上,物业随行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尽力满足业主所需,而业主们对此次愉快的旅程赞不绝口。

  返程后,针对此次活动,云南艺术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也积极总结,力争后续活动更加完美。邱先生认为:“此次‘疫后首发团’因为大部分中青年人都在上班,所以出游业主以中老年为主,大家对此次行程安排很满意,后续物业公司也将和云中旅积极对接,开发更多特色旅游产品,为业主服务。”

  创新服务 物业公司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物业,是居民接触较多的单位,而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居民的居住体验。云南艺术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服务意识,积极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居民生活。邱先生指出,此次开展“疫后首发团”活动,也是物业公司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在合适的契机,推出周边游,从而加强与业主之间的联系,加强互动,使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长期躬身物业一线,主要分管智慧物业建设的邱先生发现,近年来,传统物业越来越满足不了业主的需求,物业与业主容易出现矛盾,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慧物业、智慧社区等新物业模式的出现,对传统物业的冲击很大;所以,云南艺术家园物业公司也希望通过技术手段对公司进行转型升级,不断完善物业服务,积极打造“和睦邻里”的物业品牌,并更好地利用多方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服务,丰富居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的创建。

  而在此次“疫后首发团”的成功举办后,邱先生也表示,将和就爱去旅行网、云南中旅国际旅行社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一方面研发更多有特色、符合更多业主需求的产品和线路;另一方面随着跨省团队游的恢复,将省内游产品向国内游产品扩展。

  孙兵/图

  责编 童文文 龚怡丹

  审核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