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让暑期游更实惠 助推景区回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0:30:5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木琼晓 文)作为丽江市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的重要举措,丽江市自启动发放“惠民消费券”以来,受到了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跨省游遇上暑期,近日,记者从玉龙雪山、木府、狮子山万古楼等景区了解到,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和丽江居民、暂住居民通过领取“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进入景区免费游玩。

  据统计,“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作为本次“丽江市惠民消费券”活动的一部分,在各网络平台的累计点击访问量达234948次。截至8月9日,“旅游惠民消费券”中的“最美逆行者感恩券”实际申领成功人数为1540人,“最美家乡游惠民券”实际申领成功人数为1763人。

  (丽江古城 朱远灵 摄)

  据了解,领到券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及丽江居民、暂住居民,可持券畅游丽江玉龙雪山、丽江古城、泸沽湖、老君山黎明、黑龙潭公园、白沙壁画、玉峰寺、木府、狮子山万古楼九家景区,进入景区时优免首道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医护工作者还可携一名亲友免费进入以上九家景区。

  (泸沽湖 杨寿福 摄)

  在走访中,记者看到,为了更好的把“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推广出去,玉龙雪山、木府、泸沽湖等景区入口处均在显眼位置摆放着“惠民券”海报,也经常有市民、游客上前了解活动内容。

  (木府)

  “目前,每天有30人左右的市民、游客通过‘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进入木府游玩,其中‘最美逆行者感恩券’的核销效果更好一些。我们把‘惠民券’的海报放在门口显眼位置,符合领取条件的市民、游客,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积极引导大家领券免门票进入景区游玩,这是丽江市给市民、游客的福利,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很乐意去做。”木府景区工作人员说。

  (游客领券 和玉龙 摄)

  (游客领券 和玉龙 摄)

  来自浙江的何先生是一名医护工作者,他8月10日一早便来到木府,通过“最美逆行者感恩劵”进入木府游玩。“都说木府是丽江古城的‘大观园’,是时间留给丽江的图章,有着非常丰厚的历史文化,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就一直想亲自来感受一下,今天终于如愿了。”何先生说。

  (老君山 木琼晓 摄)

  “丽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来到丽江后,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接下来我们还要持券前往玉龙雪山、白沙、束河等景区。既然已经成功领券,想把能走的景区都走一遍,才不虚此行。”何先生继续说到。

  (玉龙雪山 朱远灵 摄)

  另悉,近期也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成功领到“最美逆行者感恩券”,并携带亲友进入到玉龙雪山、狮子山万古楼、白沙壁画等景区游玩。而丽江居民、暂住居民,也通过申领“最美家乡游惠民券”,度过快乐的周末。

  (游客领券 和丽琼 摄)

  (白沙壁画 唐新荣 摄)

  你是否也想不留遗憾的玩转丽江,符合条件的朋友们,赶紧领取你们的“旅游惠民消费券”,走进九大景区,好好享受你的专属假期吧!

  (扫码根据提示领券)

  “丽江旅游惠民消费券”具体领券指南:

  责编 刘赛娇 龚怡丹

  审核 陈大衡 古文丽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