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大理万达广场“万彩杯”艺术团体赛启动,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5:42:10  来源: 文旅头条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夏仕华 文图)8月8日,以“精彩万达·舞动大理”为主题的大理万达广场“万彩杯”广场艺术团体赛启动仪式,在大理云麓青城万达广场展示中心举行,报名通道即时开启,正式拉开了大理文艺爱好者们舞动精彩的大幕。

  活动开场,在座的嘉宾、舞台表演的参赛队伍共同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云麓青城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陈航、大理老年大学震东分校副校长冯燕、 评委代表大理市下关文化馆肖海,参赛队伍代表南涧老体协艺术团团长饶金存先后上台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活动圆满举办的祝愿。随后,6名领导、嘉宾、评委、参赛代表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宣告大理万达广场“万彩杯”广场艺术团体赛正式开启。最后由参赛队伍代表带来精彩的表演节目,吸引众多路过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赛事由大理经开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大理老年大学震东分校主办,旨在“发扬广场文化,倡导精彩生活”,为广大的歌舞表演以及文艺活动爱好群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生活风采的舞台。主办方介绍,赛事分为海选、网络投票、晋级赛及总决赛、颁奖晚会。海选于8月15日、16日、22日、23日、 29 日、30日的每天下午14:00进行。同时,8月15—31日全天,网络专属投票通道将正式开放,届时每人每天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5票。最终产生现场海选和网络投票的各前50名,共计100支队伍进入晋级赛。

  9月5日、6日,12日、13日的每天下午14:00进行晋级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将于9月19日18:00开始举行。本次赛事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 1队 奖金10000元,奖杯一座,拍摄团队纪录片一次,全队棚拍模卡一组;

  二等奖 2队 奖金5000元,奖杯一座,拍摄团队纪录片一次;

  三等奖 3队 奖金2000元,奖杯一座,拍摄团队纪录片一次;

  优秀奖 24队 奖金500元,奖杯一座。

  “感谢主办方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退休工人可以展示属于老年人的风采和才艺。”启动仪式上,报名参赛并参加当晚舞台表演的大理卷烟厂凤之韵艺术团团长赵福祥介绍,她们队伍的成员是平均年龄55岁左右的一线退休工人。伴着一曲古典水墨意境的音乐,赵福祥带领14名队员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表演《水墨兰亭》。大理老年大学震东分校表演的白族霸王鞭《嗨斯戈啾》、大型旗袍秀《最美的情缘》,南涧老体协艺术团的《三道弯》、大理州州直单位老体协艺术团的《乡愁大理》、下庄姐妹花文艺队的《欢聚一堂》、陈凤兰独唱《田野的春天》等舞台表演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边是群众观看表演的热情,另一边是参赛报名的踊跃。现场报名处工作人员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当晚,已有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目前,报名类别以民族舞蹈类较多。”

  附:

  精彩万达·舞动大理——大理万达广场“万彩杯”广场艺术团体赛报名事项:

  报名条件:大理州范围内具有一定歌舞表演特长和文艺专业基础的喜爱文艺活动的人群,年龄40-65岁;以团体赛为主,每队6至30人。

  报名要求:风格浓郁、富于创新的优秀节目,题材、形式可丰富多样。团队参赛选手报名前应取好团队名字和参选口号,按报名表要求填写相关资料。每个团队限报1个节目,类别不限。

  报名类别:

  才艺类

  声乐组:小组唱、合唱。

  服饰类:旗袍展示、民族服饰展示、非遗文化展示、地方曲艺等。

  舞蹈类

  广场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现代舞、街舞、体育舞蹈、国标舞等群众舞蹈。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2日

  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点报名;②网络报名,关注“云麓青城”公众号,点击“万彩杯”根据页面指引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接到电话通知后到云麓青城万达广场展示中心填写报名表。

  本次“万彩杯”广场艺术团体赛活动为免费报名,参赛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报名礼品为定制速干T恤,报名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时提供各队员的上衣尺码后,于每周海选结束由参赛领队统一至主委会咨询区领取。

  现场报名地点:大理市满江红山路云麓青城万达广场展示中心,咨询电话:13708641111、18687294868、18687292756。

  ​责编 刘赛娇

  审核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