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华侨城第七届山地七彩跑今日正式开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4:41:04  来源: 文旅头条

  8月8日,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以“快乐前行 奔赴山海”为主题的第七届山地七彩跑即将正式开跑!今日,主办方已在赛场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只待君来!

   这是一次保护环境的奔跑之旅

  据悉,自2009年起,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8月8日就被定义成了“全民健康日”,在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下,主办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火热举办之际,同步启动昆明阳宗海度假区水上狂欢节、火锅音乐节等活动,丰富有趣的活动就等你来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奔跑不光放松好玩,还有环保公益在其中。原计划2020年8月30日在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举办的越野铁人三项赛因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取消,疫情的出现让人们思考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滋生病毒、危害健康,保护环境是每个人都需要参与的事业。

  为了更好地宣传环保,让更多后浪们也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活动当天,可爱的参赛者在运动的同时,也能够参与到环保实践中来,一起在赛道中拾垃圾,一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精彩享不停的周末之旅

  此次活动包含了成人七彩跑、X-Plogging等,不一样的5公里趣跑体验,释放健康活力。亲子障碍赛,踢毽子、滚铁环、踩高跷、投篮、跨栏......超多趣味复古游戏等你来体验!一起在欢乐中奔向终点,共同穿越山丘青草,在充满欢声笑语中欢乐前行,奔赴山海。

  同时,多种刺激愉快的水上娱乐项目,在凉爽的水中释放你的激情!还有温泉带给您精神的舒缓,享受温暖的惬意。

  玩得好,还要吃得好,暑期出游,怎么能少了火锅音乐?华侨城为你准备了嗨翻的乐队,还有近景魔术、民族舞蹈、炫酷DJ,搭配麻辣鲜香的火锅,造就一场酣畅淋漓的暑期盛宴!

  8月8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七彩跑,吃一顿色香味俱全的火锅盛宴,体验一波清凉刺激的水上狂欢,为2020夏天画上圆满的句号吧!

  温馨提示:

  1、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常态化,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仍不可放松警惕。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勤通风。

  2、请参赛人员按照参赛规定,扫描云南健康码,完成绿码申报。持14天内云南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且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与活动。

  3、请参赛者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不允许携带危险品、管制品等物品进入赛场。

  4、请参赛者全程注意安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比赛,比赛途中如果感到不适,应及时放弃比赛,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文旅头条融媒体实习记者 张海铖 伍迪 文

  张永强 李正鹏 图

  部分图片由云南华侨城·昆明阳宗海景区提供

  责编 刘赛娇

  审核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