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多图】大家好!我是小象“艾妮”!我百日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1:17:13  来源: 文旅头条

  艾妮的自我介绍:

  性别:女

  生日:2020年4月30日

  星座:金牛座

  体重:100公斤

  性格:可爱,粘人

  爱好:和妈妈散步,和姐姐玩耍,吃好吃的

  “艾妮”家人介绍:

  妈妈“安安”:2007年2月6日出生在西双版纳野象谷,现已是二胎妈妈了,有点任性且认主,但对宝宝的照顾十分细致。

  爸爸“仙梦”:1995年6月10日出生于西双版纳,外号“带头大哥”,身体强壮,争强好胜,喜欢争当“象王”。

  姐姐“欢欢”:2016年11月5日出生于云南民族村吉象园,性情温和,喜欢与人相处,聪明伶俐,是团队里的“小明星”。

  8月7日的我特别兴奋,因为我百天啦!

  云南民族村吉象园的傣族哥哥姐姐们一大早就为我和妈妈系上了红色绸带,为我戴上了美丽的花环。

  “噔噔噔噔......”

  踏着红毯,我们闪亮登场啦!

  在慈祥的戈毕达佛爷带领下,我和傣族的哥哥姐姐们一起祈福。毕达佛爷还特别为我诵经、洒水祈福!希望我能够快乐成长!

  今年的生日水果蛋糕实在太诱人啦!但是因为我还小,没有牙齿,只能看看......(委屈)

  “看这里,看这里。”

  记者朋友们对着我狂拍,今天的我可爱吗?

  今天超级开心,但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被难日。

  云南民族村吉象园的哥哥姐姐们告诉我,我的诞生非常不容易。2020年4月30日,妈妈历经长达近22个月怀胎后产下胖胖的我,贪吃的我现在还只能喝妈妈的母乳!

  我爱我的妈妈!

  对了,大家会不会好奇我名字的由来?

  这个名字是景区5月底面向社会为我在线征集来的。那时,从一百多个征名中选出了10个最具代表性的,让网友们投票,这才选出了名字——“艾妮”。

  好喜欢这个名字,谢谢大家哦!

  经历了不凡的年初,大家都觉得我的诞生是个好兆头!

  作为吉象园出生的第四只小象,我一定会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和昆明万千市民的关爱下茁壮成长哒。

  你们会经常来看我吗?

  文旅头条融媒体记者 刘珈彤 文图

  责编 刘赛娇

  审核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