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两个人来大理,许下山盟海誓、见证海枯石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8:1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肖玉梅 文)“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

  都说,到大理一定要带着恋人,因为苍山洱海是爱情的摇篮,可以许下山盟海誓,可以见证海枯石烂。

 

 

  两个人来大理。

  坐上小马车,在清脆的马铃声中从喜洲这头的喜林苑走到那头的海舌湿地公园,这里有山、有海、有情怀,还有见证爱情的夫妻树,夫妻树的根,紧握在地下;叶,相拥在云里。

  旅拍几套婚纱照,兴盛桥的街头风,海东礁石上的梦幻海景风,海西花海的浪漫唯美风,大风坝风车下的粗狂荒野风,古城墙上的经典民族风,洱海芦苇丛中的清新文艺风,恋人的浪漫时光在这一颦一笑间定格。

  坐上目前世界高差较大、全国线路爬坡较长的苍山洗马潭索道,饱览洱海和古城的田园风光,欣赏苍山的冰川遗迹,感受“一山分四季”的奇妙,体验上下接近90°落差的刺激,大声喊出:“苍山,我们来啦!”

  苍山,以其雄伟峻秀惊艳了天地,陶醉了游人。在苍山,还有个适合情侣徒步的好去处——苍山步道。她横卧在苍山半山腰,因恰好在苍山奇观“玉带云”的位置,又称玉带路。携手玉带路,跨峡谷,越林海、听鸟声、观云海、吹山风,喝清泉,享受这被神仙眷顾的纯净美景和一眼万年的浪漫时光。

  当然,如果你早有准备,还可以来点小惊喜,掏出怀揣已久的指环,或单膝跪地,或十指相扣,苍山为证,洱海为媒,虔诚的许下相爱一生、余生是你的誓言。

 

 

  大理,不仅是恋爱圣地、旅拍天堂,还是时下一对对新人的婚礼目的地,因为这里四季如春、有山有海有仪式堂,有变幻无穷的光影要素,以及一流的策划团队。

  如果喜欢简约文艺,可以选择傅首尔与老刘举办锡婚的鲜花农场,这里有花、有树、有羊驼,还有通向幸福的花路,何不来一场轻松自然的户外草坪婚礼。

  如果喜欢高定奢华,可选择各大高端酒店,全球旅拍摄影师City就在苍山洱海的见证下,在云南唯一的全球小型奢华酒店——大理海纳尔·云墅度假酒店,于5月20日举办一场奢华唯美的定制婚礼。

  两个人来大理,最惬意的莫过于右手相机记录点滴美好,左手是TA对你幸福傻笑。

  大理很闲,适合两个人一起发呆,一起腻歪;

  大理很美,适合两个人一起听海观云,一起面朝洱海;

  大理很慢,慢得让你忘却流云掠过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 大理和柒客栈 肖玉梅 图
婚礼风尚 水花庄园 视频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