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美文+攻略 《来大理闲闲嘛》新书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14:1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肖玉梅)5月21日下午,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来大理闲闲嘛》新书发布会在大理十畝喜心主屋举行。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薇出席发布会,与参会文旅行业代表、书友一起庆祝、分享、交流《来大理闲闲嘛》的公开出版。

  发布会上,赵薇指出,在第10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举办《来大理闲闲嘛》的新书发布会,既是缅怀先贤,更是延续热爱祖国、热爱山水、勇于探索的“霞客精神”,还是传播、传承、弘扬大理文旅精粹的有效举措。《来大理闲闲嘛》紧扣“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以文化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美文加攻略的形式,向读者呈现当前比较火热的120种大理新玩法,这是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送给旅游者的一本既富于文艺特质,又简约实用的大理文旅“导览书”。

  赵薇表示,大理的魅力无穷,大理的新玩法也在不断的推成出新,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将立足大理的实际和优势,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发展历史机遇,结合”风花雪月 自在大理 健康生活来体验“品牌核心,来推动大理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健康生活目的地。期待大理州所有的文旅人齐心协力,推出更多大理的新业态、新产品、新玩法奉献给大家。

  在发布会现场,《来大理闲闲嘛》主编又凡、作者代表秦蒙琳为大家分享了本书的特色和成书过程中的采编故事。同时,书中涉及的文旅企业代表现场朗读相关文章的精彩片段。

  12县市的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推荐了属地新玩法,文旅企业代表介绍各自的新产品。

  随后,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为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旅企业代表赠书,为大理文旅公众平台发起的2019年度“我最喜欢的”景区景点、特色小店、创意商品和品牌酒店授牌。

  州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组长李全良、副局长李庆敏、杨益琨、杨林,州文物局局长杨正彪,以及大理州12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发布会。州文化和旅游局督察专员徐逵主持会议。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孟鹏 兰芳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