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乐堡啤酒发布全新代言阵容,引爆今夏音乐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20:05:0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罗霞)当流行、摇滚、说唱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聚在一起,会擦出什么电光花火?

  5月19日,国际潮流啤酒品牌——乐堡啤酒,正式发布2020年全新代言阵容:Henry刘宪华、新裤子乐队、GAI周延。他们围绕乐堡啤酒2020年“Open to More 放开玩就现在”的品牌主题一起玩音乐玩出彩,创造极具个人特质的作品,引爆今夏音乐圈。

  在昆明108智库空间,知名涂鸦师Bommboy打造Clockman城市主题涂鸦,通过以Clockman为核心元素创作的涂鸦作品,吸引了一众潮流城市青年前往打卡。通过打造城市潮流打卡点,推动消费者传递分享,提升品牌影响力。

  “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

  伴随着成长,年轻人与世界的连接越来越频繁复杂。第一次接触新鲜事物,遇到一些计划之外的突发情况时,试着带着“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的积极态度,也许就能在这样的特殊境遇里,发现不一样的精彩与体验。而这些经历,或许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灵感。

  围绕着这一初衷,乐堡啤酒官宣全新品牌代言组合的同时,还邀请了代言人新裤子和GAI周延,共同演绎了全新的品牌TVC广告。生动诠释“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的品牌主题。

  在“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新裤子篇的故事中。一群年轻人汽车抛锚的旅途中,试着放下了烦闷的心情,随意地拉开一瓶乐堡啤酒,竟偶遇了载着新裤子乐队的复古大巴穿越而来,为旅客们带来意想不到的音乐惊喜。

  “Open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GAI周延篇,喜欢音乐的青年人们,没抢到GAI周延的Live门票。在无奈之际,他们选择了放开玩就现在,自己在街头原地组了一场Live。随性而充满活力的氛围竟吸引了GAI周延本人也忍不住前来加入。

  无论是新裤子篇的“人在旅途,惊喜总会引路”,还是GAI周延篇的“打开音乐,哪里都是舞台”。无疑都是在鼓励年轻人,试着用“Open”一点态度,直面这个世界,解读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人生。

  而乐堡啤酒今年围绕“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的主题,还将深耕音乐、旅行、文化三大领域,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彰显年轻、前卫、潮流的品牌形象。

  据悉,乐堡啤酒还透露了乐堡开躁全球音乐计划4.0重磅爆料,来自欧美乐坛的重量级电音组合,将首先释出新单曲,并邀请全球音乐人共同诠释“Open to More放开玩就现在”这一命题。

  代表“多元文化”的Henry刘宪华、擅长“跨界”的新裤子乐队、热爱“表达”的GAI,又将如何分别“改造”这首新单曲,探索新风格?剧情加载中,静待惊喜来袭!

  乐堡啤酒 供图

  编辑 沈洪森

  审核 孟鹏 兰芳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