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2020抗疫公益歌曲《爱的宣言》MV全球发布会暨云南滇缅公路公益之旅启动仪式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23:19:00  来源: 云南网

  由华语音乐排行榜、华语音乐家协会、海峡两岸杂志社、华语音乐全国电台联盟、中国诗人总社主办的“苍洱有情•大理有爱”2020抗疫公益歌曲《爱的宣言》MV全球发布会暨云南滇缅公路公益之旅启动仪式今日在昆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424211314.jpg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国人民和世界的华人华侨同胞,走进历史的记忆长河里,了解滇缅公路的历史文化和民族记忆。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八十多年前的中华民族抗战精神,及云南二十万乡宿民工在国家危难时的民族抗战精神;还是今天面对疫情时,云南人民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民族气节和大义精神,都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24211206.jpg

  1944年,民夫们在激烈战斗的间隙抢修滇缅公路龙陵至芒市段

微信图片_20200424211214.jpg

  行驶在滇缅公路上运送战略物资的南侨机工

  启动仪式上,《爱的宣言》抗疫公益歌曲MV全球发布。同时,云南滇缅公路公益之旅系列主题活动发布,由此将开启寻找滇缅公路上的美食、民族文化和发现最美风景的活动。该活动将由云南博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众多国内外企业,走进滇缅公路沿线的企业;帮助地方企业农产品和文旅产业发展的对外推荐,促进滇缅公路沿线的产业经济发展。共同打造《博农尚品》平台经济,带动滇缅公路的产业经济商圈。

微信图片_20200424211218.jpg

  滇缅公路上的中国远征军

  另外,将同步开展寻找滇缅公路上的历史记忆,弘扬滇缅公路的民族精神的活动。由云南博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浙江诸暨远征大酒店、国家体育产业协会、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音乐排行榜、海峡两岸杂志社、中国诗人总社和众多媒体,通过在滇缅公路上组织马拉松国际赛事、诗歌中国、音乐文化艺术创作和自驾滇缅公路系列公益活动,进行挖掘和弘扬滇缅公路上的感人故事,加强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和平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424211154.jpg

  浙江诸暨远征大酒店(本次活动赞助单位)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