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云投集团在上交所成功发行20亿元疫情防控债!助力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5:32: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敏)为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各项部署,云投集团认真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承担项目融资、投资和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国内AAA和国际BBB信用评级优势,在省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与五矿证券通力合作,提前谋划和开展项目资金筹措工作。

  3月10日,该项目第一期40亿元资金需求中的首期20亿元已通过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募集到位,期限5年(3+2),票面利率4.05%,为云南省首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的疫情防控债。该笔资金将全额用于云南省传染病医院建设和疾控中心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

  本期债券从申报到成功发行历时不到一个月,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对云投集团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作为云南省最大的综合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云投集团将持续发挥信用评级高、资源整合能力强、资本运作和股权运营经验丰富等优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大与省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好“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融资、投资和建设各项任务,为云南省提升医疗设施贡献云投力量。

  云投集团 供图

  责编 章胜秋

  审核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