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元谋县文旅局:党员主题党日上一线 真心服务助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4:03: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银娟)为认真贯彻落实元谋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和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3月2日上午,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总投资达85亿元的县重点文旅项目——元谋人世界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开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疫”一线。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开展问需走访,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解读帮扶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手硬、两必胜。

  理论学习方式新。此次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没有纸质材料,取而代之的是党员手机里的“学习强国”APP,通过平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活动形式新、内容新、观念新,效果可期。

  重温誓词“鼓士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党徽,全体党员干部慷慨激昂,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冲锋信念,再表必胜决心。

  自愿捐款抗“疫”情。涓涓细流汇成海,本着自愿捐款的原则,局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共捐款2000元。所有捐款汇入县管党费账户,由县组织部统一上缴。

  立足岗位“展初心”。在元谋人文化园施工现场,各位党员分工协作,认真对项目复工复产必备的一罩、一测、一消、一扫“四个一”措施进行核查落实,并督查记录工人数量、工程进度、防疫物资配备、固定采买分餐制等情况。在工地现场撰写张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标语30余条,帮助项目施工企业联系购买口罩350个,消杀药品2件,联系对接商混企业加大混凝土供应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加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通讯员 李文江、陈学艳 文/图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张玉菊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