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春暖花开 捞鱼河湿地公园恢复开放 全年所有花展对医护人员免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2:1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今日,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从捞渔河湿地公园获悉,3月3日起,捞鱼河湿地公园将有序对外开放,此次开放范围包括郁金香花展区和湿地区域,温室科普园暂不开放。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致敬,捞渔河湿地公园决定2020年所有花展活动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春节期间,疫情发生,景区关闭,游客错过了第一批郁金香;如今,郁金香花展还有第二批及第三批共120万株郁金香正陆续盛开,预计花期将持续至3月下旬,其中不乏“完美世界”“春绿”“美国梦”“火焰旗”等新品种,春色正浓。为营造最美花海,提升游客观赏体验,公园还根据不同种类花卉特点精心打造多种图案小景。

  除了赏花,游客还可以漫步水上森林栈道,感受蓝天白云与橙色中山杉林交相辉映的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的自然气息。

  随着滇池治理、捞渔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公园内的白鹭已逐步自然繁衍至近1000只,小野鸭也有三四百只,在湿地保育区的游览途中,市民随时都可与它们相遇。

  “为您守护这片花海,静待战‘疫’归来”。如今,捞鱼河以最美的姿色如约而至,终是未负春光。

  温馨提示:

  1、对外区域开放时间:09:00-17:00

  2、公园开放区域将对游客出入口、停车场等设施进行调整和有序管控,公园仅开放服务区1个入口,以及公园南、公园北2个出口,出口不允许人员及车辆进入,请游客提前规划好游览路线

  3、为了游客健康安全,公园开放区域执行限流管制,公园游览人数超限时,将启动限流管制措施。

  4、凡入园游客必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门岗体温检测,如体温超过37.2℃禁止入园;入园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不要聚集,尽量在空旷场地游览,积极配合公园管理工作。

  5、团队游客应提前向公园实名预约登记,且“单团”游客不得超过30人,团队组织单位应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捞鱼河公园 供图

  编辑 沈洪森

  审核 张玉菊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