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花腰傣之乡——新平县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始啦!千元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6:04:1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抖音作为当下

  最火的短视频APP之一

  你要是还没玩过

  就真out了!

  您拍的抖音视频想火一把吗?

  您想为花腰傣之乡疯狂打call吗?

  现在,机会来了!

  重!要!剧!透!

  1月10日开始

  主题抖音大赛

  拉开序幕

  大奖都有哪些?

  你们准备好了吗?

  拿起手机

  新平县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参赛细则

  一、大赛时间

  2020年1月10日-2月10日,截稿时间2020年2月10日。

  二、举办单位

  新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三、参赛对象

  面向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

  四、参赛内容

  1.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引起共鸣。

  2.展示民俗活动、地域风情、民族特色等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

  3.新平美食、美景,自然风光、名优特产等。

  4.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

  5.参赛者须保证版权,若涉及抄袭等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者横屏),时长在10秒至60秒,画面要清晰连贯。

  2.参赛作品的内容健康向上、完整连贯。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新平风土人情和自然资源无关的作品不参与评选。

  5.参赛视频作品的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参赛方式

  方式一:打开抖音APP,搜索用户“新平文旅”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并@“YNXPWL”新平文旅抖音账号。

  方式二: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并@“YNXPWL”抖音账号。

  七、注意事项

  1.各参赛作者请关注“旅游新平”微信公众号、“新平文旅”抖音号,大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账号进行发布。

  2.大赛于2020年 2月10 日上午12点前截止数据统计,各参赛作者于当日上午12点前将作品截图(作品点赞量及播放量截图)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16617877@QQ.com,每位参赛选手最多推送两件作品参赛;超过12点视为放弃参赛。

  3.主办方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入选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酬稿酬。

  4.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八、奖项评选及颁奖表彰

  一等奖 1名,奖励人民币 3000元;

  二等奖 2名,奖励人民币2000 元;

  三等奖 5名,奖励人民币 1000元;

  入围奖 20 名,奖励人民币 200 元;

  如获奖作品视频录制人数超过1人,只按对应的奖项颁发奖金,由参赛方自行分配奖金。

  所有奖项在“旅游新平”微信公众号及“新平文旅”抖音号上公布获奖名单,并以电话或抖音私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

  2020年新平县抖音短视频大奖赛参赛报名表

  旅游交通提示

  ✎路线:昆明—昆磨高速—天猴高速—新平东

  ✎乘车:可到昆明南部汽车客运站乘坐前往新平的客车;或坐昆明至玉溪高铁到玉溪至西部客运站乘坐前往新平的客车。

  资料来源 新平县文旅局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