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4:56: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雄 通讯员 周林兴 鲁艺华)1月16日,临沧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临沧市文化旅游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临沧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全面扛起主体责任,突出五个“紧”字,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紧抓检视问题、紧推整改整治,坚持步调一致,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自我革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通过聚焦理论学习、聚焦思想政治、聚焦干事创业、聚焦为民服务、聚焦清正廉洁,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临沧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上再发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个人自学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注重学习研讨质量,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并且,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学好用好主题教育编印学习资料、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还要发扬斗争精神,抓重点、破难点、攻堵点,深入整改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的突出问题,细化实化问题整改清单,将新发现问题纳入整治清单,确保问题查得准,措施定的实,整治见实效。

  此外,还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学习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和中共临沧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结合实际,着眼长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文旅产业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中心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临沧市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临沧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临沧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会议。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施颖 马永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