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派年画、送鸥粮 云南太古可口可乐爱鸥护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22:1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1月18日,由云南太古可口可乐举办的“鸥水相依:2020年云南太古可口可乐爱鸥护鸥行动”公益活动在海埂公园举办,活动现场通过向市民免费派发鸥粮以及年画,唤起市民对海鸥的美好记忆和爱心,倡导市民和游客一起关怀海鸥,将海鸥这张城市名片留在昆明。

  红色的帐篷、各种和海鸥相关的小摆件、带有中国传统春节习俗的年画、精心准备的鸥粮……活动现场短短1个小时,就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和市民参与,更有不少消费者在鸥水相依微博打卡框中拍照留影,上千份鸥粮和年画很快就被市民争先恐后的领完。

  “这边领取年画,提前感受浓浓的春节气息,那边领取鸥粮,参与到云南太古可口可乐的爱鸥护鸥行动中来,和大家一起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让这趟昆明旅行变的更加有意义。”从四川来到昆明旅游的胡先生说到。

  据了解,2020年爱鸥护鸥行动只是一个开始,云南太古可口可乐将此作为固定活动进行推广,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当中,携起手来,立即行动,爱鸥护鸥。

  云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经理董雨说:“水是我们最重要的原材料。在运营中,我司努力提高每个生产环节水的效能,挖掘节水潜能,减少水资源消耗的同时,严格处理废水,确保达标排放。众所周知,云南是一个动植物王国,我司通过与水资源和环境保护相关的公益项目,践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也提倡消费者在生活中节水、护水,自觉树立起保护湿地、爱鸥护鸥的意识。”

  孙兵 图

  责编 沈洪森

  审核 罗霞 李元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