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云南“茶艺师”长期免费培训落地昆明源尚茶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23:15:3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传播、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更好的服务于茶产业文化,提高茶产业从业者技能。1月5日,以“传承云茶文化,弘扬茶饮养生,助力云茶走向世界”的茶艺师免费培训曁源尚茶城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昆明新螺蛳湾三期市场的源尚茶城启动。

  据了解,凡云南籍18-45岁合法公民(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茶艺师免费培训,培训课程结束后,通过考试即可获得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茶艺师”证;1月5日至1月12日,源尚茶城还将举办150余商家“钜惠让利,年度终极购物送豪礼”狂欢节!同时,每人单次购物满400元送价值200元的旅行茶具一套,每人单次购物满800元的送价值500元的全套茶具。

  昆明源尚茶城负责人表示,长期开展的“茶艺师”免费培训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弘扬云茶文化,为社会企业、商家、个人提供一对一培训服务,让更多人了解云茶、喜欢云茶、健康饮茶,同时提高社会茶产业就业者劳动技能,积极推动整个云茶产业健康发展。源尚茶城目前能提供500个就业岗位,可有效解决部分社会就业问题,自茶城开业以来,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拓展新闻:

  源尚茶城始于2018年,计划总投资约1000万人民币,全部运营后将成为面向全国和东南亚、南亚,集全国各地名优、精品茶叶的大型品鉴、交流、交易为一体的综合茶文化中心。目前,茶城已入驻商家130余户,其中入驻一大批知名及新兴茶叶品牌100余个。未来,源尚茶城将积极开展商家信息发布、茶藏品鉴评等多项增值服务,努力打造一个全新、开放、专业,更具影响力的源尚茶城。

  地址:昆明源尚茶城培训中心(新螺蛳湾中药材市场19区三楼)

  免费培训报名电话:15752006956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