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寻找“会企在线”2020年形象代言人少儿才艺大赛元旦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01:12:5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挥洒汗水,谱写才艺篇章;点燃激情,放飞童年梦想。2020年1月1日,由会企在线携手新迎新城、龙福成传媒、集越市内速递、曈美艺术培训、禾旭主持、龙福成会计事务、华亿艺术学院等共同举办的寻找“会企在线”2020年形象代言人少儿才艺大赛在昆明新迎新城举行。

  本次比赛囊括了语言类、舞蹈类、书画类、乐器类、以及声乐类,并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奖项。由云南省少儿舞蹈协会会长杨金、中国少儿电视歌手大赛评委马俐娜、昆明电视台新闻主播彭程、昆明瞳美艺术学校教师韩江雪等担任大赛评委。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本次比赛,同时为选手们更好地做好平台服务,大赛引入了手机直播、媒体宣传、网络展演等多种全媒体表现形式,使比赛的影响力和广泛性更强更广。

  在赛事现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上场前都精心准备,选手们或活泼可爱率性天真,或沉着稳重毫不怯场,有功底深厚赢得满堂喝彩,有懵懵懂懂“萌”翻全场。他们用自信的舞姿和实力表演吸引着观众和评委的眼球,现场掌声不断。此外,现场还设置点赞领奖、砸金蛋抽奖等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记者看到,许多家长纷纷来到现场助阵,为孩子们的表演加油,并拍照转发。一位小朋友家长赵先生说:“从这次比赛中可以感觉到孩子们整体的水平,都还是比较高的,我们的老师还有家长对艺术教育这块是越来越重视。我觉得这样类似的比赛不仅是给孩子们更多的锻炼的机会,也给他们更好的舞台去表现自己。”

  另一位在场的家长张女士表示,感谢“会企在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是一个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打造才艺展现的舞台,它让孩子们在历练中迅速成长,获得了家长、学校、观众的一致好评。我在今天比赛的现场,看到的孩子都充满了学才艺学习的热情。他们热爱舞台,敢于表现,在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去让孩子们更好的展现自己。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虽然参加大赛的小朋友都非常优秀,但比赛注定要分出胜负!

  本次大赛分别颁发了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乐器类、以及书画类的冠亚季军奖励以及现金红包,其中,乐器组的徐袅一路披荆斩棘,以超高的人气同时斩获乐器组冠军以及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会企在线”全称为会企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垂直“会企在线平台”的开发、管理运营的新兴互联网企业。企业旗下的“会企在线”平台,已同时覆盖手机移动端和PC网络端的全方位平台,主打为会计和企业之间进行线上业务咨询,线下业务办理相结合的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服务于广大企业和会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