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云南本土音乐再出优质作品 笑匠乐队发布新专辑《苹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18: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代基凯 文)11月23日下午18:00,由云南淼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Made In Yunnan——笑匠乐队新专辑发布会,在云纺中心广场进行。

记者了解到,"Made In Yunnan"一直以来致力于挖掘云南本土优质音乐资源,旨在通过跨界融合创新的手段,将专业人才聚拢形成合力,将好听的音乐、优秀的音乐人与产品传递给大众,因此而诞生了"Made In Yunnan"这个音乐厂牌。

作为云南本土乐队的代表之一,笑匠乐队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成立以来,笑匠多次受邀参加草莓、五百里等等各大音乐节。独特的曲风和具有感染力的现场演出,沉稳、深沉、内涵,唱至动情之处,人们甚至会停住动作,就站在那里静静地听着他们的歌。音乐是他们的生活方式,也是他们对自身情感的宣泄。

此次发布会发布了笑匠乐队新专辑《苹果》。专辑融合了放克、布鲁斯、迷幻等元素,有着深度思考的哲学意味。虽然专辑《苹果》是笑匠乐队发表的首张专辑,但这张专辑在笑匠乐队的音乐道路上沉淀已久,制作过程更像是一种灵感爆炸的情绪复原。在发布会现场,笑匠演唱了新专辑代表作《苹果》、《Nothing》、《废墟》。

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了云南淼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木江子、蛮虎、MEI·ROK三支乐队前来助阵。三支乐队分别呈现了不同的音乐风格与演唱技巧,巧妙地融合了摇滚乐、现代音乐元素、原生态民族唱腔等手法,为现场到来的观众及媒体嘉宾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