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9旅交会闭幕,元谋文旅吸睛获赞又拿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8:31: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元谋土林景区、云南浙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元谋宏兴经贸有限公司、元谋县金圆食品厂、元谋腾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组团参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元谋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

  此次旅交会设置扶贫展位,元谋县组织三家企业参加文化旅游商品扶贫展,帮助和鼓励企业整合资源、挖掘探索市场,助力旅游消费扶贫。来自元谋的精品时鲜水果“阳光玫瑰”“冰糖橙”,传统手工艺佳品酸角糖、元谋泡果及热销农产品薄壳核桃、松茸泡酒、野生菌油、土蜂蜜等元谋特色产品深受大众喜爱,吸睛力和吸金力满满!

  旅交会期间,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在健康旅游馆展区着力推介集生态居住、运动休闲、农业观光、温泉度假、避寒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古人类体验旅游区项目,前来参观了解的人络绎不绝;元谋腾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体育旅游馆展示的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18中国元谋越野摩托车耐力赛”,让人看了就心情澎湃,想立即到元谋进行实地体验;元谋县非遗中心带着精品节目登上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序馆主舞台,用歌舞讲好元谋故事,多方位展示最美元谋形象。

  此次旅交会,元谋县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咨询人员达1500余人次,商品零售额达2万余元。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还荣获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优秀展台奖”,圆满完成旅交会布展参展任务。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胡桉梦 文/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