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不够抢?大理20个景区又追加免票名额,最后一波,速抢,快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8:35: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我抢了大理海洋世界,定要去海底去看一看……”

“我抢到了天龙八部影视城,带孩子再去感受一下现实版的古装剧场……”

“我抢到了巍山特色游,尝尝心心念念的一根面……”

……

是什么样的活动

如此热闹?

原来是大理发出诚挚邀请

邀你免费游大理!

看着昆明市民的抢票热情如此高涨

大理20大景区和众旅游景区直通车

再次追加福利

↓↓领票入口↓↓

扫码下载文旅头条APP

即刻免费领票

超级大礼包一秒被抢光

市民抢票热情高涨

近日,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云媒文旅智库、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云南中旅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云南高铁旅游城市联盟 就爱去旅行系列活动——全域旅游新发现 万人钜惠游大理”成了最热门话题,特别是在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上,引动万人关注,并成功抢到了免费门票。

据后台数据统计,11月16日11时11分第一波免费票准时开抢,价值2180元的8份超级大礼包刚开抢就被抢一空;活动开始半小时不到,A套餐(张家花园+石门关+天龙八部影视城)景区门票,及大理古城至天龙八部影视城往返直通车车票、大理古城至张家花园往返直通车车票大理区域、昆明区域也已告罄。其余套餐的大理、昆明区域抢票非常火爆,云南高铁沿线城市楚雄、丽江、曲靖、玉溪、红河、文山区域的网友,抢票热情也很高涨。

(抢票页面,超级大礼包瞬间被抢光)

11月17日,第二波免费票11点11分准时开抢,线上抢票情况更加火爆,特别是大理区域景区综合套餐已基本被抢光,交通套餐还剩少量余票,而昆明区域抢票参与感极强,后台数据显示众多套餐昆明区域已被抢购一空。

根据后台点击率和参与度,看着昆明市民热情如此高,20大景区和8条景区旅游直通车决定追加免费票,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免费的喜悦。这也是最后一次免费福利,错过不再有,抓紧时间,手慢无。

八大景区综合套餐+两大交通套餐

喜欢哪里选哪里

此次活动所有热门景点、直通车等组合为一个超级套餐和八大系列套餐,目前超级大礼包已抢完。其余八个套餐又对昆明市民追加少免费票,市民可任选其中A至F景区综合套餐中的任意一个套餐,和G、H交通套餐中的任意一个套餐。本次送票为“云南高铁旅游城市联盟 就爱去旅行系列活动”之一,除大理之外,优先对云南高铁旅游城市:昆明、楚雄、丽江、玉溪、曲靖、文山、红河区域的市民免费发放门票。

快来看看追加的八大套餐有哪些吧!

套餐A:每套价值 370元

【天龙八部影视城+张家花园+大理漾濞石门关景区+大理古城南门游客中心到天龙八部影视城往返直通车+大理古城南门游客中心到张家花园往返直通车】

天龙八部影视城,按照大理特色,宋代特点,参照《清明上河园》,影视拍摄与旅游风光相结合]的原则建设,是大理又一个较大规模的旅游景点。

张家花园,白族民居姓氏文化建筑的代表作。缘起传说中的唐时南诏,宋时大理国御用礼宾合院式皇家建筑,由五个三坊一照壁,一个四合五天井和大理独有的后花园组合而成。

大理漾濞石门关景区,是由一条张性断裂从山体通过致使其破裂,又经流水沿断裂面不断侵蚀,加之重力垮塌等原因,形成绝壁对峙,犹如两扇轰然推开的巨门。

套餐B :每套价值 478元

【崇圣寺三塔+芳草花海花卉庄园+大理地热国温泉+大理古城南门游客中心到崇圣寺三塔往返直通车】

崇圣寺三塔,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及其独特的美学价值,令其不仅成为大理的象征,也成为云南古代历史文化的象征。

云海芳草千亩花卉休闲观光园,花海漫天边,香芳飘逸长。无数的花儿相拥着,连成片,汇成海,像是艺术家的画板,渐渐蔓延,向人们分享着这片肆无忌惮的美。

大理地热国温泉,是大理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新星,它率先以中国版图为蓝本建造,同时融入云南少数民族文化,占地近1000亩。

套餐C:每套价值 326元

【水花庄园+鸡足山风景区+普陀泉+大理古城南门游客中心到水花庄园往返直通车】

水花庄园,以生态农业为基,以创新创造为径,以生态园区为形,打造属于大理本土的高端四季庄园,打造大理新的文化艺术新地标。

鸡足山风景区,是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国家4A级景区,是享誉南亚、东南亚的著名佛教圣地,是以展示佛教文化和生态景观为主,是集佛事朝拜、佛学研究、观光旅游、科普科考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景区。

普陀泉,普陀泉度假村位于大理洱源县下山口一处神奇的水域——普陀泉,相传此泉乃观音当年玉净瓶遗留之处,水色清澈如碧玉,甚有仙水之气度。

套餐D:每套价值 190元

【巍宝山+南诏胡同小吃街+文庙+巍山古城+巍山博物馆+东莲花+无量山樱花谷】

巍宝山、南诏胡同小吃街、文庙、巍山古城、巍山博物馆等,都是巍山独具历史文化的旅游胜地。斗转星移,历经沧桑,岁月洗尽铅华,巍山依旧老而不衰,活色鲜香。同时,还有一根面等特色小吃,一趟美景美食之旅,非此莫属。

无量山樱花谷,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物产丰富。茶园衬着樱花、樱花伴着茶树,仿佛恋人般相互偎依、倾诉情意,这个叫樱花谷的地方自此就魂牵梦萦般地萦绕在心头。

套餐E:每套价值210元

【蝴蝶泉+剑川石宝山+沙溪古镇兴教寺】

蝴蝶泉,泉、蝶、树被认为是蝴蝶泉的“三绝”,其中的树和蝶,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在他的游记里作了生动的描述:“泉上大树,当四月初即发花如蛱蝶,须翅栩然,与生蝶无异。又有真蝶千万,连须钩足,自树巅倒悬而下,及于泉面,缤纷络绎,五色焕然。”

剑川石宝山,有着历史悠久的大理南诏国石雕,又有“第二敦煌”的称号。来这里,探寻南诏国的神奇。

沙溪古镇兴教寺,是一个古朴典雅的地方。这里的寺院由门楼、过厅、二殿和大殿三个院落依次构成。大殿俗称“万佛殿”,坐西向东,南北顺深18米,东西进深14.5米,高19米。

套餐F:每套价值210元

【大理海洋世界(海底花园+梦幻水母+美人鱼表演等20多个项目)+大理火车站或大理古城到大理海洋世界往返直通车】

大理海洋世界包含大理海洋世界、大理开元曼居海洋酒店、大理冰雪乐园,体量共计5万立方。海洋世界按国际一流水准打造,是首家融入地域文化和民族风情的海洋馆,14大主题场馆,带领游客认识海洋。场馆结合云南独有的民族特色景观和原生水生物种,让您在观赏海洋生物的同时能感受不一样的民族特色!

套餐G:抢一次得两张票,价值10元

【大理高铁站到大理古城南门垒翠园直通车】

大理旅游集散中心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度,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游客体验,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提供独具云南大理特色的景区直通车。游客到达大理高铁站后,可乘坐到大理古城南门垒翠园直通车,即可徜徉古城享受慢时光。

套餐 F:抢一次两张票50元

【大理机场到大理古城南门垒翠园直通车】

大理旅游集散中心提供的独具云南大理特色的直通车里,还有机场线路。游客到达大理机场后,可乘坐到大理古城南门垒翠园的直通车哦。

最后一波免票

赶紧扫码参与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张玉菊 文

大理各参与单位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