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亚微节”暨坚果发展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9:17: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雄 通讯员 张之译 龙志伟)11月5日至8日,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2019国际澳洲坚果发展年会(临沧坚果文化节)将在临沧市举行。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获悉,目前,活动期间的环境卫生、舞台搭建、保供电等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

  为保障“一节一会”顺利举行,临翔区住建局对市政绿化和公共设施进行了修复和提升,完成了玉龙湖公园、沧江园等重点公园的花柱鲜花更换;对世纪路、沧江路等主要城市道路及市民活动广场的绿化提升改造及补植补种约7000平方米;修复破损人行道4000平方米;修复破损路面1.7万平方米;修复主要道路及背街小巷路灯共400余盏;同时加大道路、广场的卫生保洁频次,确保城区卫生干净清洁;此外还派出100余人次,对在建施工企业进行现场督察,先后组织约谈各施工企业20余次,并签订《扬尘治理目标责任书》50余份,先后整改发现问题100余项。

  作为“一节一会”保供电的执行主体,临沧市供电局提前对涉及的10座变电站、35条线路等输变电设备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检修;提前对重要活动场所、酒店场馆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指导协助重要场所、酒店开展用电设备和自备应急电源的运行维护与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科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和检修计划,对涉及的变电站、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对重要活动场所进行全程值守,现场保供电小组、应急电源车在现场严阵以待,确保保供电工作有序、高效、安全、可靠进行。并且,年会期间预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现场值守人员400余人次、车辆50余辆次、应急发电机(车)20台次。

  今年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颁奖晚会的舞台将延续海棠花的造型,开幕式、颁奖晚会3000多平方米基础舞台搭建已全部完成,灯光、音响安装完成,进入调试阶段。同时,由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抽调的80多名专业演员、400多名群众演员均开展颁奖晚会节目排练,充分融入少数民族元素,凸显临沧风情。

  此外,活动期间,临沧市将充实安保力量,配备医疗组,调配好车辆,做好礼仪服务等,确保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坚果发展年会的举办圆满成功。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