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摔跤”的乐趣,风驰电掣的快感,在这里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7:36:5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一登场就吸引无数人的目光,有如此强大吸引力的,当属昆明融创雪世界啦!据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了解,昆明融创乐园雪世界历时3个月的强劲造雪,银装素裹、白雪茫茫的高原雪海让人心生小欢喜,终于可以在温暖春城滑雪啦。

  (昆明融创雪世界实拍图)

  这里的积雪已超过50厘米,足足能够埋没一个成年人的小腿。这个3万平方米的雪世界里,还有什么不同?

  那“全季节、恒温”的滑雪,必定是让人兴奋不已的独家体验。据了解,全球大约有1.3亿滑雪爱好者,在过去十年间,每年的滑雪人数稳定在4亿人次的水平。而即将在我国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更是为滑雪运动输送新鲜血液,仅中国的滑雪人群,就有望从2200万人达到3亿人。

  在这庞大的滑雪人群里,咱大昆明好南啊,到底要去哪里滑雪呢?其实,12月即将开业的昆明融创雪世界里,11000㎡的雪道面积里,总有一条适合你。

  初学者道  80米 坡度6°

  作为滑雪初学者,在选择滑雪场地时,坡度不能太陡,6度左右刚刚好。初学时你可能体会不到行云流水般的雪上滑行,更多的是感受摔跤的“乐趣”。

  (昆明融创雪世界效果图)

  所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你一定要在适合的雪道上,注意重心、犁式刹车、转弯等技巧。再勤加练习,你就可以驰骋雪场,享受滑雪带来的无限刺激与乐趣。

  努力ing的“菜鸟进阶版”在此道上开启你的滑雪启蒙吧!

  初级道  140米 坡度11°

  如果你天生爱滑雪,且有一定基础,能流畅转弯和进阶的人,那不论是坡度和长度,这条道就适合你来了。

  (昆明融创雪世界实景图

  徜徉在这初级雪道上的感觉,仿若比肩飞鸟,从坡顶到山脚,流线型下滑,一气呵成!

  雪圈道  共8条 每条长60米

  如果单板、双板的滑行令你有点怕怕,或者你想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滑雪乐趣,那“雪圈道”也很阔以。

  (昆明融创雪世界效果图)

  这个雪圈道虽算不得真正的滑雪道,不过在这条道上的速度与激情也能让你体验更多的滑雪“新姿势”。

  (昆明融创雪世界实拍图)

  昆明融创乐园雪世界不同的滑雪道,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娱雪感受,分级滑雪道,让专业玩家在家门口就体验到正儿八经的滑雪场景,当“滑雪小白”升级滑雪达人,当滑雪变为昆明人的日常,再好不过。12月,三五好友约伴冲坡,风驰电掣,感受雪海里的奇趣狂欢。

  孟志刚 图

  部分图片由昆明融创乐园提供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