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昆明大悦城二期开业,“微度假 玩乐场”嗨翻春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7:36: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丰富购物、休闲体验、互动娱乐,本周末,众多市民在昆明市中心就获得了独特的“微度假·玩乐场”的一站式体验。10月26日,随着昆明大悦城二期开业,超800余家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入驻,其中超40%品牌首次进军昆明市场,在这50万㎡的超大综合体内,全业态呈现将持续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3768ea0824ded7086a71881ff7178b07 (1).jpg

  据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了解,昆明大悦城二期开业当日客流突破16.2万,日销突破1500万元,开业率85%,昆明大悦城二期以实绩证明了“撩客”实力。

  市民周末打卡大悦城

  二期开业首日客流达16.2万

  作为云南乃至整个西南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昆明大悦城二期在10月26日上午10:00正式开门迎客,一大批守候已久的昆明市民涌入,纷纷在这个翘首以待多时的购物中心开启周末度假之旅。

c8191d8be064dee98b8bb6f1f76841de.jpg

  据了解,早在开业前期,昆明大悦城整合全业态品牌大优惠,全场零售3折起、餐饮5折起,合作银行的50团100零售券、集合亮点娱乐体验业态福利的悦游神券畅玩套票以及主力店超值商品拼团等优惠活动,吸引众人抢购。开业当天现场又集结了丰富的主题活动、会员专享活动等,让市民真正体验实在又富趣味的消费体验。

0211cf92d1eae4eaa99d5666311940c3.jpg

  在昆明大悦城里,盒马鲜生、NIKE KLCKS LOUNGE、苏宁易购、三只松鼠、蔚来汽车等品牌商户人气爆棚,凭借开业人气,更有盒马鲜生、鹿岛(会员)店、三只松鼠、九机手机专卖店、美吉姆、周大福等70余家品牌均创下昆明及西南地区销售第一的佳绩。据统计,开业当天,16.2万人次齐聚昆明大悦城,当日销售达1500万元。

  全面革新5+2度假经济

  首创昆明“微度假·玩乐场”

  如今,“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旅行模式成为了过去,生活品质与度假休闲成为刚需。很多忙碌在工作中的都市人都想找一处满足生活需求、放松身心的地方,开启5个工作日放松休闲+2个周末休息日举家出行的新生活模式。

033eb48451aa523822e3dafdebd43f19.jpg

  作为首家提出“微度假·玩乐场”新商业体验概念的昆明大悦城利用其地处昆明市区环城南路与南坝路交汇的核心地段的优势,让人们利用周末闲暇时间,就能满足购物、休闲体验、娱乐互动闭环体验及一站式的服务体系。

  昆明大悦城共B1-12层,是目前西南地区单体体量较大、商铺数量较多的购物中心。盒马鲜生、失重餐厅、珮姐老火锅、蓉盛园、法兰度航空主题餐厅等众多网红美食集结,开启舌尖上的环球之旅;超大Baby玩乐天地,融入温斯顿、美吉姆、灰姑娘、小小运动馆、探奇乐园、BluePink等集零售、教育、娱乐、亲子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儿童成长中心;52秒卡丁车,领御足道、六道密室、室内动物园等全客层娱乐体验业态,满足昆明生活娱乐的众多需求。这里,正成为全客层消费者休闲、消费、娱乐等需求的微度假圣地、玩乐空间,也是众多家庭客群一站式遛娃的目的地。

20a7be820c12bd2c6dd3742c67cb0bde.jpg

  据介绍,大悦城是中粮集团城市综合体的核心品牌,昆明大悦城是继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西安等后全国第12座大悦城。秉承着“年轻、时尚、潮流、品位”大悦城品牌的DNA,来到昆明的大悦城,在四季如春的102°E、25°N融入了昆明的城市因子,“微度假·玩乐场”既是昆明大悦城结合本地消费者特点所提出的共情化品牌营销策略,也是为未来城市商业发展破局的新方向,昆明人的生活方式或因微度假·玩乐场的模式而革新。

  二期开业此模式就备受消费者喜爱,未来,昆明大悦城也将不断呈现高品质、有新意的独特商业体验模式,以丰富的内涵引领昆明城市潮流。

  昆明大悦城 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