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融创云南文旅再升级,签约喜报频传,快来看看这些项目有没有落户你的家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8:2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一个又一个,融创文旅全国遍地开花!一次又一次,以文旅为核心的融创云南战略布局助力云南美好生活!

  入滇三年,融创云南文旅不断升级,生动诠释着“诗与远方”的美妙!

  近期,融创云南更是喜报频传,达成各种战略合作。

  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快来看看近期云南的这些签约项目有没有落户你的家乡吧!

  以文旅产业为核

  拟在云南建多个特色小镇项目

  入滇三年,融创中国持续深耕云南。8月23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按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五年内,拟在云南省建设多个特色小镇项目。融创中国在云南,以文旅产业为核,全面布局智能科技、大健康、运动体育、影视文化、创新农业等活力产业;携手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产业资源, 进行特色小镇开发,提升城市产业势能,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打造三大板块丰富业态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将扩容

  9月11日,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在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文华酒店,举行了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扩容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此次扩容项目将落子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嘎栋片区,整体规划范围约3100亩,其中项目建设用地约 2500亩。融创中国将充分利用景观空间、自然资源、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等要素,打造东南亚风情水寨、探索乐园、智慧旅游平台;东方康养小镇;非遗文化小镇三个板块。

  其中,东南亚风情水寨、探索乐园、智慧旅游平台板块,将科学引入生态水体,以傣族民俗文化为线索,打造绿色健康的东南亚风情水寨;依托山体、河流、雨林资源,打造极限探索、亲子娱乐、运动休闲的探索乐园;在原文旅城陆乐园打造智慧旅游中心。

  东方康养小镇板块,将融合多民族文化打造一个修身养性目的地。

  非遗文化小镇板块的业态将包含区域非遗文化展示、南亚东南亚非遗论坛、非遗交易平台、文创体验馆、非遗大师工坊、节庆、文化IP孵化、产业基地等。

  助力玉溪美好生活

  环球融创将在此打造多类型文旅项目

  9月12日,玉溪市人民政府与成都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融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玉溪举行。

  按照合作协议内容,环球融创将针对抚仙湖小湾项目、澄江凤麓项目、澄江老城改造项目以及其他甲乙双方意向合作的项目领域,与玉溪市人民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基于对玉溪市市场发展的研判,环球融创将持续聚焦玉溪市场,积极参与和服务玉溪市文旅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小镇等多类型文旅项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美好开始,也是响应国家战略及玉溪市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环球融创将发挥优势,从文旅、消费、客户的角度,继续推动玉溪城市未来生活场景的创建,促进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升级,为城市发展赋能,与城市同发展,共繁荣,携手新征程。

  签约频频,多项目齐头并进,不难发现,从城市的高端人居,到远方的美好居旅,融创对美好生活的思考、实践和创新从未止步。目前,融创云南公司已进入昆明、西双版纳、昭通、大理、玉溪抚仙湖、普洱的6个城市及地区,落地项目13个,其中包含5个文旅项目。

  2019年,注定是融创云南文旅的丰收之年。

  随着一场名为“昆明融创文旅城滇池边的世界乐园——欢乐启幕会”盛大举行,这也预告了今年内较为重磅的文旅大戏也将在年底欢乐上演。

  或许,在这里

  就是你想要的“诗与远方”

  美好正在发生

  让我们拭目以待!

  融创云南 昆明融创乐园 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