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喜爱小动物的人们,这里有80多种动物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8:2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施颖)近日,“妹花”郭碧婷和向佐的大婚可谓抢足了眼球,从热恋到结婚简直就是一部爱情偶像剧,各路媒体争相报道,国内外都被这一对CP 甜到爆。

  生活中十分喜欢小动物,有着霸气“动物园长”称号的郭碧婷也因长年收养流浪动物为人所称道。

  从最初在路边捡到

  第一只流浪狗带回家

  到二十几只狗

  十几只鸟

  九只猫

  甚至还有鸭子、兔子、飞鼠、刺猬

  ……

  郭碧婷爱动物的程度可见一斑  

  生活中也有许多喜爱小动物的人们

  在昆明融创乐园

  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的海世界

  各种可爱动物应有尽有

  多到数不过来

  梦幻珊瑚花海傲娇绽放,热带雨林的奇趣昆虫和萌宠动物齐聚一堂,百鸟齐鸣,海洋动物明星和雨林动物明星比肩表演……就可满足所有动物爱好者的情感需求!

  上天入地 萌宠集结

  顽皮可爱的雪貂、行动缓慢的“闪电”二指树懒、小朋友熟悉的“丁满”狐獴、“干脆面”代言浣熊……

  80多种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可零距离接触,还有种类繁多、形态各异的各类昆虫。

  乘小船花境漂流,体验玛雅雨林生态场景,零距离接触萌宠小动物,在悠扬的音乐里,从松鼠、水獭、鹦鹉、蟒蛇等动物的世界里路过,领略别样生活场景。

  (昆明融创海世界 效果图)

  还有来自世界各大洲的珍稀鸟类,进入园内能身临其境观赏鸟类的美丽身姿,聆听百鸟齐鸣。

  海底世界 一次看个够

  憨态可掬的海狮,笨拙的海豹,与你来一场海洋萌物的亲密接触。

  小巧玲珑的矮马、勇敢活泼的山羊、机灵可爱的萌猴,连棉花糖都要洗一洗的“干脆面”浣熊,唤起你的天真童心。

  唯美的白鲸,聪明的海豚,水中芭蕾、高空跳跃、与人共舞,带你进入“白鲸之恋”、“人鱼传说”,唯美演绎湛蓝深海中的爱情故事,感受大海的情感。

  还有巨骨舌鱼,这种有着“世界上最笨拙的鱼”之称、以总是傻傻围观人类而遭捕食到濒危的鱼类,也将进驻乐园!

  智慧的鼠鱼、勤奋的牛鱼、勇猛的虎鱼、谨慎的海兔、刚猛的龙鱼等十二生肖鱼类齐聚海世界,构成一幅海底灵动画卷。

  环形触摸池宛如曲折绵延的海岸线,栖息着浅水海域的潮间生物,红螺、七角螺、海胆和海星等,还有古老的节肢动物——鲎,在它的血管里流淌着蓝色血液,在21世纪,看到远古时期的海洋活化石。

  在这里,还可轻轻触摸这些来自大海的朋友,尽情领略来自大海的柔情。

  如此多的萌宠齐聚

  喜爱小动物的你

  何时来看看呢~

  图片 就爱去

  部分图片由昆明融创乐园提供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