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时间紧、爬升大、赛道“虐” 鸡足山第三届越野跑大赛72公里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0:36:2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彩玲 孟鹏 文 张永强  孟志刚 图  )10月13日00:00,“重走霞客路 鸡足灵山行”中国·大理·宾川鸡足山第三届越野跑大赛72公里组在鸡足山中心广场鸣枪开跑。

  在主办方交代完注意事项后,“5、4、3、2、1”一声声倒数,鸡足山越野赛72公里组98名选手整装出发。夜晚的山中,只留下一缕缕渐行渐远的光束。

  10日12日23:00,参赛选手戴着头灯,背着供给包,集合在广场上做着热身运动。夜晚的秋风吹来丝丝凉意,但选手们依旧精神抖擞。

  黑夜里奔跑是一番独特的体验和享受,接下来的奔跑,从广场出发跑到鸡足山金顶,再回到中心广场。这一段距离,海拔约爬升6100米,时间紧、挑战大、赛道“虐”,将带给选手们不一样的inner peace 。72公里,选手们从黑夜到白天,头灯照亮了前行的路,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72公里越野跑线路:

  鸡足山镇八卦广场(起点)—上南村—下萝卜地—康盒公路—坡脚—萂勒地—白草点—三岔河(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面包)—母猪箐—木乡坪(打卡点/补给点:方便面、红糖姜水、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乌江榨菜、开水、卤鸡蛋)—桃花箐—放光寺—运宾点(打卡点/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开水、功能饮料、卤鸡蛋、面包)—马道—索道站—金顶(打卡点/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葡萄干、面包)—点头峰—二门口(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面包、卤鸡蛋)—水槽—接沟(打卡点/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面包)—佛塔寺—五华庵—祝圣寺(打卡点/补给点:矿泉水、水果、功能饮料、卤鸡蛋、开水)—鸡足山宾馆—空心树—山门—鸡足山镇八卦广场

  明早,98名运动员成绩将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责编 刘赛娇

  审核 施颖 兰芳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