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跟着瑞丽航空开启越南北部深度游,体验越南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9:1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越南是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国家,每年数以百万的游客从全球各地来越南旅游。9月30日,昆明直飞越南第三大城市海防定期航线正式首航,这是云南首条飞往海防的独飞定期航线,也是海防飞往中国的第二条国际航线。国庆假期,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跟随瑞丽航空昆明直飞海防首发团开启越南北部深度游,领略异域风情。

  在宁平 体验金刚骷髅岛

  “我完全爱上了这里的风景,人民,文化,饮食,爱上这里的一切。在拍摄这部影片的整个过程中,越南给予我最大的灵感,在这里,我感到很温暖。”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金刚:骷髅岛》影片中制造出来的“骷髅岛”独一无二的景象让更多的游客认识到了越南宁平这个世外桃源。云旅君跟随瑞丽航空昆明直飞海防首发团来到骷髅岛,体验金刚电影里的绝美场景。

  这里有着世界自然遗产,这里有壮观的卡斯特地貌,这里有令人惊叹的洞穴景观,这里有壮阔的地下河流,这里有闪闪发光犹如水晶宝石一样的石笋和钟乳石,绝美的世外桃源景观却鲜为人知。骷髅岛,作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景观综合体,景区非常大,由石灰岩塔组成,并有非常丰富的森林资源,整个景区几乎被原始热带森林所覆盖,更有众多动植物在此栖息繁衍。

  乘坐着当地的手动游船,在3小时的游船体验中,船夫划着船,穿过一个又一个的溶洞,仿若进入一个明媚的世外桃源,其中壮观的溶洞延伸长达数公里,令人震撼,并且终身难忘。对比室外温度,洞内温度只有20-21°,非常凉爽宜人,建议游客在骷髅岛至少游玩一天时间。

  在百花春城 体验越南风

  “河内是越南首都,全国第二大城市,河内风光绮丽,具有亚热带城市的特色,树木终年常青,鲜花四季盛开,湖泊众多,星罗棋布于市区内外,因而又有‘百花春城’之称。”首发团导游阿缘介绍到。

  来到河内,有种时空的错乱感,感觉这里就像是八九十年代的中国。低廉的物价,飞驰而过的摩托,躁动的人们从还剑湖走到圣约瑟夫大教堂,生活就从光怪陆离中变化出多种味道。这里的生活虽然有八九十年代中国感,但老城的建筑和布局却有着法国的情怀。

  河内又是一个历史名城,公元11世纪前,称龙编、螺城、大螺城等。1010年李朝创建者李公蕴从华闾迁都大螺城后改名升龙。李朝先后将其改称东都、东京、中都、北城。阮朝明命12年(即1831年)易名河内,取意于环抱在红河大堤之内,沿用至今。

  河内市区的巴亭广场是举行大型集会和重大政治活动的场所,亦是当年胡志明主席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国成立的地方。广场正面居中是胡志明墓,广场边的主席府内有胡志明故居,保持着胡志明当年工作和生活时的原貌。还剑湖则是河内市民的重要休闲场所,逢年过节湖边都会举办各种文艺演出和庆祝活动。在河内市内闲逛,建议乘坐人力三轮车,慢慢体验这座老城魅力。

  出行提示

  昆明海防往返每日一班,航班信息如下:昆明至海防,航班号DR5027,航班时刻:20:25-20:50(当地时间);海防至昆明,航班号DR5028,航空时刻:21:50(当地时间)-01:15(+1天)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