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西双版纳州300名导游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9:1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9月30日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近300余名导游集结于勐泐文化广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歌唱祖国的序幕,感染了在场观众及广大市民,同时还吸引广大市民加入,一起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热闹非凡。

  活动召集人员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西双版纳导游刘果、屈红英、孙卫东三人策划组织,并自筹资金购买物资,向过往群众发送手摇小国旗和爱国贴。当晚,近300名导游集结后,合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一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主题为“红歌快闪迎国庆,我与祖国心连心”。“我们爱家乡,更爱祖国!”屈红英表示,导游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对外宣传的窗口,通过精彩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对外宣传家乡,更是一道行走的风景线。

  西双版纳是云南最早开发旅游业的州市之一。近年来,西双版纳州导游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导游群体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层出不穷。特别是今年来,有10余名导游登上西双版纳旅游行业“红榜”,6名导游参加云南省金牌导游大赛荣获“云南省优秀导游”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