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代表现场领奖 传播云南之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2:50: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施颖 李文女)与“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同期举行的“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征集活动,吸引到近32万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形象正面、热爱了解云南、愿宣传推广云南的1000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现场,为20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他们是:从事旅游业的毕海祥、从事旅游业的冯学林、从事IT行业的谢昊宸、从事物流行业的李洪源、从事旅游业的朱霞、从事社区服务的陈进玲、从事自由职业的侯玲玲、从事养老职业的董炜、从事工程的施辉恨、从事餐饮业的杨平生、从事旅游业的张静怡、从事旅游业的李春波、旅游达人张竞予、从事媒体职业的张羽瑶、从事互联网职业的傅琰荣、从事互联网职业的陈泽民、国企职员周枫宸、国企职员刘耿跃、从事客服职业的王雪娇、自由职业者王晶。

  今年25岁的张竞予,从事媒体职业近2年。在她看来,云南最令人震撼的景区是泸沽湖。“站在湖边,望着湖面,令人感觉生活很宁静,很美好。清晨可以乘坐猪槽船去湖心;中午可以去家访当地的摩梭人家;晚上去参加篝火晚会。”张竞予表示,成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后,给了她一种传播云南之美的使命感。

  今年22岁的李春波有着多重身份,既是一名摄影师,又是一名旅行博主。19岁那年,李春波花了一年时间到国外旅行,回来后,他决定把爱好变为职业。李春波平时在自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许多云南的美景,成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后,他将会分享更多云南的美景。

  据了解,1000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将免费参与“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线路体验以及全年“游云南”App上线景区的免票权益。其中,排名前100的使者还将跟着“游云南”的步伐体验云南美景。

  张永强 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