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坐着泰航去旅行 泰国网红打卡地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9:51: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国庆长假将至,你想好去哪儿嗨了吗?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清迈……这个国庆,跟随泰航,欣赏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周到的服务,泰国有一大批网红地等你来打卡。

超凡幻境(KAAN SHOW):震撼人心的超奇幻演出

"巨型鳄鱼、机器人、怪兽、雨水、气泡……每一个道具都很真实,每一个设计都很用心,表演十分震撼。""剧情节奏感很强,演员十分专业,表演也极其投入,呈现出一场高级、完美的演出,使我不由自主地被带入剧情中。"芭提雅大型舞台秀超凡幻境(KAAN SHOW)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泰国首创数码科技艺术、电影、舞台艺术融为一体的超奇幻演出,超凡幻境是由600多名先锋艺术工作者经过3年的前期工作投入,长达2年的舞台排练,打造出一部长达60分钟的动人心魄的艺术作品。

该演出以超凡的电脑特效科技将神话中的人物再次呈现,创作成为一部精妙绝伦的超级奇幻景观歌剧。整个制作过程结合了90位身手不凡的专业演员、生动的魔兽、长达7米的巨鳄鱼头、威武的巨人、神灵等人偶与机械造型,8米高的舞台景观、1500平方米的舞台空间,带观众跨时空融入泰国古典文学史诗中的仙界。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attaya Kaan Show刚开通购票功能,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美团、去哪儿等平台购票,可享受优惠。"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洲际芭提雅度假酒店:融浪漫和休闲为一体

"Welcome Mr hu Ms Ma."酒店房间茶桌上整齐摆放着精美的点心,并用巧克力写下客人的名字。刚踏入房间,游客便被浓厚的浪漫氛围包围。"这也太贴心了吧!"当看到床上摆放的由泰航提供的充气颈枕时,一位游客不禁感叹。

洲际芭提雅度假酒店坐落于岬角悬崖之上,俯瞰泰国湾,距离曼谷只有不到两小时车程。酒店坐享绝佳的海滨位置,琅岛(珊瑚岛)和更广阔地区的壮丽景致尽收眼底。

有10多年历史的洲际芭提雅度假酒店,占地6400平方米,宽敞、舒适的156间客房,迎合了高消费阶层旅客需求,包括40间高级客房和2间别墅,全部装饰一新,融合泰国传统元素与现代东方元素,风格雅致。两间家华别墅均带私人泳池。

此外,酒店餐厅提供轻松舒适的用餐环境和俯瞰浪漫海景的休息室,娱乐设施包括三个美丽的泻湖式游泳池水疗中心,以及健身中心,而会议室以及宴会厅可以满足各种精心设计的宴会和主题派对。

"清晨,入住的游客可以漫步沙滩,欣赏日出;傍晚时分,海边餐厅尤为热闹,不少游客选择在这里一边用餐,一边看日落;晚上,酒店里有烧烤、主题派对、jenga game等活动供游客选择,满足了不同游客对浪漫和休闲的需求。"酒店主管介绍到。

罗勇: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

"古城、大海、水上市场!吃、逛、玩!"导游用简明的词汇概括了罗勇的特色。罗勇府位于泰国东部,是暹罗诸多旅游胜地之一。罗勇的旅游景点多种多样,比如,永金达古城街、孔岛水上市场、沙滩、罗勇海底馆等。从曼谷到罗勇仅需3个小时的车程,对于喜欢安静、路程又不希望太长的游客来说这个浪漫的海滨城市是个绝佳的去处。

著名的沙美岛就坐落于此,沙美岛拥有全泰国最美丽的海滩,在这里可以感受芭提雅没有的宁静与闲适,在海边可以玩香蕉船、滑板、潜水等海上运动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

烤鱼、炸鱿鱼、冬阴功汤、蒸虾……到达罗勇之后,泰国最受欢迎的海鲜餐厅之一"Laem Charoen Seafood"的特色海鲜大餐给予了大家味蕾上的极致体验。

罗勇也是深度亲近大自然最好的地方。这里保留着原始的泰国渔村风貌,如果想要了解当地居民的真正生活,体验周边风土人情,罗勇绝对是一个理想的度假村。穿越红树林、放生螃蟹等一系列丰富的体验活动,让你体验当一天真正的泰国人。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