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云南省青基会邀企业观看“乡村毕业纪”公益微电影 文旅众创空间畅谈“公益文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4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元)9月5日下午,一场温暖的公益约会在昆明金鼎(国家)广告园区的文旅科技众创空间——卓悦工场孵化器如期举行,云南省青基会“乡村毕业纪”公益影像计划一一企业观影会暨腾讯“99公益日”企业一起捐培训交流活动邀请的企业代表、嘉宾一起观看了“乡村毕业纪”《不说再见》《希望如歌》,并畅谈企业“公益文化”  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乡村毕业纪公益基金项目执行委员会、 云南省文旅众创空间联盟主办,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卓悦工场孵化器、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云南优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云南乌托影视有限公司、云南香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交流、探讨企业公益文化建设,员工公益意识传播的聚会。

  这次聚会,特别邀请了企业公益代表参加,共同关注云南发起的公益项目,希望在腾讯“99公益日”,通过在各企业的工会、党支部组织,员工等群体中,发起企业一起捐爱心行动,传播公益意识,建立企业公益文化、企业员工爱心凝聚力,建设企业社会责任等。

  云南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陈旭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距离全国公益机构、公益人,特别是公益受益人重要的日子——腾讯“99公益日”的配捐活动还有两天,从9月7日到9月9日,腾讯公益基金在3天时间将释放2.99亿元,通过互联网公益生态的连接,支持和响应到每一位公益捐款人,云南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陈旭在现场交流和培训腾讯“99公益日”企业一起捐各项线上参与,企业露出等玩转公益日企业捐的玩法。陈旭激励企业公益代表向员工传播互联网公益生态下个人参与公益建设的影响力与技术便利。

  云南乌托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江

  云南省民间工艺传承协会会长赵晓明

  云南优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远

  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云南文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卓悦工场孵化器负责人赵小乐

  “所有企业都应该建立自己的公益文化”,“通过公益文创可以助力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让公益成为一种理性的态度与生活方式”……在卓悦工场,参与嘉宾在茶歇时间也轻松愉快交流公益话题,在“助力云南公益项目,爱心一起行动!”议题上,各企业代表表示未来将用行动说话。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