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2019“温莎当下·麦克成风”昆明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21:35: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肖傲)8月24日晚,“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昆明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3小时精彩角逐,最终歌舞姬战队来自山东的选手朱朱夺冠。

  现场,温莎集团云南区域总经理邓少华为比赛致辞。他表示,“‘温莎当下·麦克成风’从2005年走到今天,历时14年。如今,这场一年一度的全国音乐赛事已成为央视三套、央视音乐频道以及各地方卫视选秀栏目的重要合作方以及中国文化娱乐项目之一。”

  据介绍,“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昆明赛区海选阶段与果果音乐、极唱声乐、淼木音乐及星之梦音乐强强联合,集结了四大风格迥异的音乐战队。其中,坚果战队由全能唱作人杨顺麟带队,战队风格属于新民族、新流行派别。而极唱战队则由国家二级演员二月半组合带队,擅长流行演唱、现代音乐风格。本次产生冠军的歌舞姬战队由云南原创乐队歌舞姬乐队带队,以复古迪斯科为主打风格。Power战队由知名DJ、音乐制作人Born Hater带队,擅长电音、嘻哈、欧美流行风格。

  在当晚的比赛中,有两组选手特别引人注目,分别是坚果战队的追梦组合和来自极唱战队的王淑文小朋友。其中追梦组合是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她们现场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而王淑文小朋友则是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0岁的她用一首《追梦赤子心》震撼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除了选手实力强劲外,今年比赛的评选模式同样别具一格,颠覆了以往评委选评模式,大胆创新地采用“无评委”制,复赛开通线上投票平台,把选手的成绩交到大众手里,决赛则通过两轮表演秀来角逐冠亚季军,精英乐迷及超级乐迷的现场投票决定选手的最终成绩。

  此外,今年的赛事共有近万人参与报名,并得到了铜雀台、百事可乐、金鹰广场、瓦纳钻石及冠生园品牌的大力支持,助力活动造就极强声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温莎当下·麦克成风”决赛除冠亚季军之外,还评出明日之星7名和3名最佳表演奖,获奖选手将获得总价值超百万的丰厚奖励。而且冠军选手还有机会签约唱片公司,量身打造单曲及MV,并提供温莎集团价值千万的宣传平台。

  温莎供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