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纵贯滇越”边境游新品发布 998元享高性价比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9:52: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做一次绿皮火车,重温儿时的记忆,相信是很多人想追忆的温馨时光和记忆。8月14日,"纵贯滇越——乘着火车去旅行"旅游线路新品在昆明发布。该线路行程精心设计,给传统的中国云南河口——越南沙巴旅游线路赋予了新的体验内涵,值得期待!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纵贯滇越"线路品牌由云南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铂金大道分公司—"中谊旅游"、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飞乘国际"、云南中旅国际旅行社、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穿金路分公司—"润播旅游"、红河阳光国旅五家联合推出的品牌。旨在通过整合各优势旅行社的品牌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推出的云南短线周边游系列产品,价格亲民,线路内容丰富,将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云南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铂金大道分公司—"中谊旅游"总经理张东跃在发布会上介绍道,越南沙巴是大众熟知的目的地,这个离我们最近的法式风情小镇,因为曾经是法国殖民地的缘故,一直保留着迷人的法式建筑特色和欧洲特有的生活方式,街上随处可见欧美游客,慵懒惬意地享受着这里的慢时光,让人仿佛瞬间穿越到欧洲。然而,越南沙巴和中国云南的屏边串连在一起的产品是前所未有,该"纵贯滇越"产品较之前的越南沙巴产品,以一种更深入的方式呈现,将屏边的旅游亮点囊括其中,屏边的大围山有着"天然大氧吧"美誉,林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沁人心脾,"滴水苗城"也不容错过,这里苗家歌舞风情万种,美酒醇美甘甜,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游人在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又可以感受到边境游的魅力;出行手续又简单,云南人只要持有身份证或户口本就可以出国旅游,免去办理签证的烦恼。他表示,虽然价格很亲民,但是旅行社在品控方面无疑都做到极致,保证旅游服务的质量。

  云南网讯(记者 李文女)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了解到,3晚4天的行程主要包括:第一天,搭乘火车前往河口,抵达后前往当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相关的出境手续,当晚可品尝河口当地风味晚餐,在美食林立的河口夜市大快朵颐;第二天,早餐后前往口岸,走出国门前往越南,抵达沙巴;第三天,享受沙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参观百年教堂、法式小火车站;第四天,回到云南大围山国家公园探秘,尽情体验天然氧吧的魅力,在滴水苗城感受苗家万种风情。

  据悉,此次"纵贯滇越——乘着火车去旅行"每周四发团,998元就能体验昆明——屏边——河口——沙巴3晚4天的悠闲之旅。

  孙兵 摄 部分图片由中谊旅游提供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