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行业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8:10:1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8月9日,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机关办公场所和行业市场领域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市场秩序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为全面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工作任务,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推进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根据姚安县创卫办通知要求,姚安县文旅局加大统筹力度,整合政策法规、行业市场、科技教育等股室力量,联合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首先以集中治理机关办公场所及门前“三包”责任区环境“脏、乱、差”为抓手,督促干部职工参与到维护环境卫生、共创卫生城市、共享发展成果当中,在每周一开展卫生清扫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机关楼道、杂物间、公厕、垃圾池等院内卫生死角和单位门前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干事、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其次以加大对行业管理部门的督促检查指导为抓手,压实重点领域环保责任。机关场所集中清扫活动结束后,抽出相关股室的4名执法人员,由分管副局长带队,对县城所有网吧、KTV、星级酒店等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遵守市场秩序、环境卫生状况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检查,重点对场所“门前五包”职责制作了强调和要求,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作出立即整改要求。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机关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文化娱乐场所的环保和安全责任意识,为助推全县“六城同创”工作目标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赵顺琼 文/图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